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願意承認和面對自己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近況吧
上次被老師抓完蟲後,認真的跟觀音懺悔,與願意承認和面對自己,往事回憶如回憶錄般捲起
當初。。
熊掌業績超低潮時,解樂老師解靈老師提供了我解決方案
1.調整熊掌產品
2.觀音送來熊掌消費的有緣人每日一句
3.每日Po熊掌 FB,經營網路

重複操作,使得熊掌業績慢慢的往上走
當初解決方案我答應照做,但實行每樣方案時我的抗性與自主意識都非常強烈,一開始在調整產品與po熊掌FB時都是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在前面死命的拖著拉者我前進,而我卻以龜速爬行,中間叭叭叫不說,還心裡幹ㄍㄧㄠˇ老師非常嚴重(很好笑的畫面對吧,但這卻真真實實是我的狀態),最嚴重的情況是在操作觀音的每日一句和觀音的FB上,
因為:
1.每送一句話,都算是查解,會幫人家背到,肩上背的好重,頭痛跟硬邦邦的樣樣來,搞的自己很不舒服,我很貪心總想著佔觀音便宜,不想付出!卻要業績好!這種心態實在是太要不得了,一切都是別人付出是應該的,而我只要接受就行了
2.每送一句話&問事,我都要寫領悟+Po FB,我覺得每天都要領悟跟寫FB煩不煩阿!事情一堆,每天要睡覺打坐轉靈台,哪來時間再寫?於是~我開始裝死!沒有一句話,也不用寫觀音fB(YA~撒花♡)

這樣逃避了2個月!這期間很少打給老師,直到有天解樂老師解靈老師來抓蟲!(老師出手必有蟲抓)與老師講完電話,我還是處於當機狀態,後來鼻子摸著打坐去了~原來~
☆1.寫FB和每日一句,是我答應觀音每天會做的事情,但卻因為自己的【懶惰和自私】的慾望找了藉口不守承諾,不願意做了!
所以我惟諾在先,被惟諾人(觀音)當然會很生氣
♡這點我看到最核心的問題就是:
別人承諾我的,就要做到,絕不能做不到(只要你敢承認,就要給我做到)
而我承諾別人,可以做不到沒關係(人總有做不到的事阿~笑)

☆2.賴神! 最核心的心態是我比觀音大
觀音讓熊掌業績好是理所當然!!事情敗是觀音!業績壞也是觀音!不好都是觀音就是了,反正~業績不好,沒有錢我不好過,觀音你也不會好過阿!所以業績好,生活品質變好都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的我恍然大悟,原來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如果當初沒有觀音的幫助
自己的生活還在水生火熱的地方,過著每天心情還是非常的怒氣沖天像瘋女人般的生活
而跳脫原本生活後,有了#熊掌,如果沒有觀音的幫忙,生意也不會渡過低潮往上攀升,說不定現在熊掌也倒店了
♡ 這點我看到最核心的問題就是:
內心是想要賴給別人,自己卻不想長大
我一心一意的想靠別人.依賴別人,而對方卻不能依靠自己,這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根本就像扒緊緊的水蛭一樣,久而久之,對方受不了了,貴人都被自己親手趕跑了,說不定還變成小人呢

3.沒有學習心又法則不一致
我告訴解靈老師,我不是不喜歡寫FB,是不喜歡寫觀音的FB,因為要寫領悟,我又領悟不出來,要想很久也要寫很久

☆解靈老師問我:那熊掌的呢?
♡我回答:我喜歡阿,因為不用寫領悟!
☆解靈老師告訴我:那你法則不一致,都是寫FB怎麼會喜歡寫熊掌,不喜歡寫觀音的,為什麼不喜歡寫領悟?因為你沒有學習心了,所以才會寫的很辛苦!你的觀音幫你那麼多,而你卻反悔!你要面對你對最核心的心態,唯有面對才會成長同時也跟你的觀音懺悔!

同時解靈老師也告訴我為什麼神明要我寫觀音的FB,是有用意的:
1.幫自己整理思緒
2.學習自己領悟
3.學習架構腦思維,加裝原本沒有的腦程式
4.提醒自己箭頭看自己
5.越寫越操作,自己的頭腦就會越清楚!

打完這篇FB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核心多麼的惡劣,還好解樂老師解靈老師抓了蟲,謝謝老師的抓蟲,讓我面對自己核心心態,即時清醒而改進!造作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