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可以這樣子幫助別人!
自從接觸天堂家之後,
發現自己可以透過家屬的委託,
製作想要給往生家人的場景,
然後感受到往生者的需求,
真的是太奇妙了!!
最剛開始在一年多前,
有一位陳小姐希望在她阿公的塔位裡,
放一些阿公生前喜歡的物品,
像是腳踏車、甜點、留聲機。。等等的,
這些東西放好後,陳小姐把照片跟我分享,
莫名的,我感受到一個訊息,
神明告訴我,阿公說他會冷!
希望在塔位裡的客廳場景的椅子上,放一條被毯給他!
我把這訊息告訴陳小姐,
她聽了超感動的!!
因為她說,
阿公生前每次坐在客廳時,
都會蓋一條被毯在腿上保暖!
而她竟然忘了這件事!

能夠做這樣特別的服務,
我自己都很開心,
有時候,
往生者的靈會跟我的神明說他的需求和他的狀況,
當我收到神明的訊息時,就會轉達給訂做的客人,
客人的反應,往往都是感動與感激,
有時,
客人也會想要了解往生家人現在的狀況,
神明也會請我轉達,
這些額外的服務,我內心也很感動!
謝謝這些往生者提供他的需求,
謝謝訂做的家屬給天堂家這服務的機會,
更謝謝神明-九天玄女讓我收到這些訊息,
讓往生者安心的走,讓在世的人可以繼續開心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