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黑米酵素PART1:身體改變]-聽

我從來沒想過,抗戰10多年的每月大姨媽,有一天不用再防禦、打仗,而是快樂迎接她!
為什麼要喝黑米酵素?
因為我知道身體狀態不好,我可以更有效運用身體,但被東西卡住!
有人說20幾歲身體哪裡不好?
我青春期至今,儘管還未30歲,但我也早已感受體能下滑、身體越無法負荷的吃緊,所以為了讓自己恢復有彈性的身軀、有涵量的容器,我得趁早整頓身軀、重整,才有更好的體能與心靈同步。
若說人生是不斷學習的,那我希望,未來我可以持續目標前進,而不是在某一天停止前進,回過頭來救救早已奄奄一息的身軀。
成長是可以身心靈同步,並不是只能在有限資源內壓縮身體、壓抑靈性的堅持己心,固執操作生命,讓自己變成一個身靈枯竭的人。
——月經——
從小五開始,每次月經來就會不舒服,看來婦產科,醫生明明也說沒任何異處,但症狀起初從悶痛,隨年齡、止痛藥劑增長,成了每個月最不想面對的夢魘!!
經痛當下,總恨不得自己是男的 or挖出子宮
or把自己打昏沒有知覺。
有好幾次心想事成真的痛到昏厥在浴室,每次悠悠醒來還會慶幸「好險剛剛沒感覺」!!
是~這並不誇張呀!
每次一痛就是3小時起跳,任何一件事都無心無力完成,全身冒冷汗、前痛後酸痛,任何一個姿勢都無法放鬆。
體內血塊傲嬌的說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痛完一輪,連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常常看到進去廁所天還亮,出來都已經天黑了。
最可怕月經是近乎一星期的輪迴
那一週我的臉也會掛上「生人勿近,熟人勿碰」,月經讓老娘真的快屎掉惹啦!
——持續喝了酵素——
第三個月超神奇,我的月經5天延長到7天,雖然每天都持續脹痛的不適感,可是看到排出的「黑紫色血塊」非常有成就感!
第一次看到完全嚇使屎窩了
那真的是俺體內的東東嗎!?
想大拇指那樣、蒟蒻那樣、又有組織性那樣的黑黑紫紫,可是他又真的每天乖乖從體內滑落!
一個字「爽」!!他終於出來了!!
這時候,我確定,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好!
第四個月
排的是鮮紅色的血塊!
而且也恢復到5天的經期
第五個月
只有一點點血塊,而且經痛只剩第一二天存在,其餘幾天好的活蹦亂跳
第六個月
連我都不敢相信
月經順順的來,順順的走
一點血塊都沒有,非常順暢
連悶痛感也沒有非常自在
這次邁入第七個月,我依然舒暢舒暢,活蹦亂跳
除了月經以外,我身上的紅疹與痘痘也是相同療程:先爆發,然後漸漸好轉!
好轉與受傷不同的是
好轉只是將隱藏的爆發,但不會更加惡化,只是會持續排,排到乾淨為止!
受傷是會持續惡化,如果不管症狀會接連發生更嚴重!
——黑米酵素——
·身體清倉,好轉反應,接受身體的任何訊息
·先清得已修復
·依照每人體質不同,操作不同有屬於自己的好轉反應;以往吃藥的副作用,也在好轉反應中排出!
·耗能後的能量補品,靈動+酵素充電滿滿
·喝酵素後抵抗力增加,再也沒生病
喝酵素看見自己隱藏狀態的爆發,代謝垃圾,持續喝一定會讓身體越來越好!
但更快速的改變是,改變操作程式,不要再積累垃圾!
從身體引發的狀態看看操作程式
#痘痘反應內心焦躁的心態,但我會用壓抑,把情緒往內壓抑,想以成熟大人的外表應對世界,不面對內心自我
#月經反應我長期錯誤飲食、姿勢的積累,與我面對生活的壓力,常常會隱藏真實的自己,不敢面對心裡狀態也不允許身體不舒服,直到月經才允許自己最黑色地帶冒出來。
所以平常有多不面對自己,也就會反應月經疼痛上的猖狂!更有趣的是,經痛讓我延伸發覺,自己面對困難會帶著「乾脆昏倒,死了算了」的逃避心態!
就像之前靈動,我會像乩童一樣,自我直接消失放給靈動,就是我並不想看見真實的自己一樣!
「賴皮、逃避」的心態在這過程,完全可見浮現心態讓我無法忽視撇頭,唯有正視才能處理!
從飲用黑米酵素過程,讓我學習堅持目標的心態;不再賴皮期待酵素引發魔術般一次就好,不痛不痛的效果,反而用心去領悟,為何有其症狀與反應!
下回PART2——繼續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