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補運的時機-辰

勁,直到了幾天後的共修結束,我才請師姐幫我問神明是不是有甚麼問題,因為看醫生沒有用,休息也不會好轉,神明說我卡到負向能量,並且積累在肩膀的部位,才會讓我這麼痛,而且怎麼樣都只能稍微改善沒辦法完全根除,才先請神明幫我加持,清除負向能量,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今天主要要分享的是補運的時機,對於我來說,以前我對於自己的身體敏感度是很低的。如果我今天睡不好,我可能就單純想說喔今天做夢了,但撇除從小就都會作夢的例子,一般來說我都是一覺到天亮,當我睡不好的時候一定是身體或心靈出現問題,但通常都會合理化,可能休息幾天就沒事,或是說可能最近累。要跟大家說的是,累分成身體累、心裡累,身體的疲勞是可以休息做改善,但心靈的累,是有問題需要被重視處理才有可能被改善,不是放著休息就會改變。如同生病要看醫生,不是看醫生就會好,是要請醫生幫我們找到身體出狀況的點,進而對症下藥。
補運就像心靈的醫生,先請神明看診,找出問題然後開藥方,再來神明先處理把負向能量清除,再加持補進正向的能量進來。當你身體出狀況想要處理看了醫生卻沒有用,或是只能改善不能根除,這個時候就是補運的時機。撇除身體的病痛,我之前也分享過當我空茫的時候也選擇去補運,空茫就是腦中有一層迷霧,怎麼樣都無法驅散,對我來說補運的效果就很明顯,會直接先幫我頭腦重新開機,意識變清明,再幫我補能量,可以把事情順利的作結束。
當我們處在迷宮裡,找不到路,神明給我們祂的高度視野,將我們直接拉至空中,看清局面,找到方向,但結束之後,還是需要依靠自身的努力,才能走向出口。以前我常常對於補運是沒有好感,我覺得何必賴神,我靠自己,但並不是這樣,生病就要看醫生,因為後面的努力還是靠自己。最後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補運可以改善你當下的狀態,但心態要對,不能有賴的心,就像你今天拜託人幫忙,自己也要努力做,不是拜託人幫你把事情做完,下次又遇到事情又再來拜託,我想如果是我看到這樣,我才不會再幫你呢~
#補運的時機
#弘慈宮
#解靈解樂老師
#心廟工程隊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