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用花看人生:花開花落】

這次四月份演講前,和老師提到的自己最近靈動的狀況,近期的靈動總是有別於以往,出現了新動作。手中不斷開出蓮花的同時,蓮花的花瓣卻又不停地掉落、凋謝。剛開始出現的這個狀態其實讓感到失落,因為我認為,好不容易播種、開花結果了,卻又凋謝,有種前功盡棄的傷感。

演講後,又迅速的去找解靈老師回報我的領悟。
在回報老師我的領悟後才知道自己的領悟其實不那麼完全。我只領悟到瑤池金母帶我呈現花開花落的情況,是要告訴我關於蕾緹亞的營運狀況,要我不要太過於執著業績的好與壞。但其實這看似小小靈動動作的不同,有更深層的含意。
老師喚醒了我一個我們從小到大都知道的道理:「『花開花落』是大自然的法則,一朵花會開出美麗綻放的姿態,也會隨著時間流逝、凋謝、枯萎,最終歸於塵土。」花開花落,是大自然運作的定律,因此不必因花朵的凋謝而感到失落!老師告訴我,我們應該要將重點放在:如何讓一朵花在盛開時,開得漂亮,漂亮的讓人驚豔、難以忘懷,這才是瑤池金母要告訴我的主要課題。
以花的一生,用花開花落的法則對應到人生,法則一致,人終需一死,因此不必因生命的凋零而感到傷感,更不必因那遙不可及的死亡而擔驚受怕。
如何在我們回歸塵土前,擁有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精采人生,這才是我們必須做到的,這才是我的瑤池金母要帶我去體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