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小瑤池私閉心得 壹:一點都不可怕】

總是那麼幸運,去找解樂解靈老師的時候,總是可以遇上趴趴走行程^^Y
每次的趴趴走行程,都是有目的中帶點隨意的愜意,去了重點行程:找土地公公以後,咱一行人就開始回程沿線宮廟打招呼、補充能量、排負能量的微跑靈山。
「地藏庵」、「紫雲寺」、還有一個忘了名字的宮廟,都這些以前從沒聽過、從沒到過的公廟在今日一一拜訪。內心嘀咕著:要不是跟著老師黏著老師,依照我以前的生活,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駐足這些宮廟阿!
特別的是,在地藏庵參拜完畢後,解靈解樂老師帶著我們到地下室打坐,教我們呼請地藏王幫我們排負能量。在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間,一股寒氣直竄上來(我不是很通,但我可以這感覺「不單純」啊!)身體的感受加上以往的經驗告訴我:「這裡…大概有很多鄉民吧!」
邊走往裡面走,尋覓著合適的打坐位置,內心邊想著:「蝦毀,老師要帶我們到鄉民社區打坐?歐買尬,這是甚麼特殊的體驗!!應該不會打坐坐一坐就被卡吧…」(內心戲無限上演中…)

但是,奇妙的是,坐下後,開始慢慢的感受到空間的能量,一股「麻」意席捲指尖,身體還沒坐定、還沒調整好呼吸,就被強而有力且溫暖的力量牽著坐著轉動。更讓我訝異的是,有別於一進到地下室的那股寒意,打坐時是被一股溫暖的氣包圍。
打完坐了!我不但沒被卡,反而覺得「哇!眼前一片明亮!」
地藏王的協助下排了累積在身上負向能量,身體變得好輕好舒服。那個「可怕」的感覺根本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內心戲所營造出來的可怕,才是最可怕的啊!
想起一年多前,剛剛啟靈時,因為還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所以三不五時就被卡。在一次和老師聊天的過程中跟老師說到我很「怕鬼」這件事,那時兩位老師帶著我思考,鬼一點都不可怕,他們只是負向能量的集合體而已,更何況鬼不會害你(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你,沒有人會去害陌生人),會傷害自己的永遠都是自己認識的人。我們之所以會覺得鬼可怕,其實都是我們幻想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