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辦事分享:辦信者的事就是在辦自己

能幫九天玄女辦事是件很棒的事!
因為會聽到每位信駕的故事,體
驗他們的人生經歷。

就像昨天,
A信駕自己是開店營業的老闆,
他說
每一天,
不論刮風下雨,
不論自己身體再怎麼不舒服,
不論親朋好友有多好康的事情來邀約,
他一直很清楚,只要不是在營業的時段,一切好談!
但如果是在營業的時間,
那麼,他會以賺錢為優先!
因為他知道,
先把自己顧好,
有安心的生存來源,才是根本!
我聽了,很感動,也很打動到自己!
同樣是創業,
他的中心思想,是如此的堅定清楚!
B信駕是位上班族,
不論在職場上,同學朋友間,或是親友間,
他總能游刃有餘的處理好人際關係,
尤其是他的職場,
更是需要處理好一些"眉角",
懂得察言觀色,
讓各方人都圓滿開心!
想想自己,常用情緒來處理事情,
反而落入事情看不清的狀態!
謝謝您們和我分享您們的人生經歷,
透過九天玄女幫助了您們,
同時也幫助了我!
也謝謝解樂和解霝老師,
他們不斷地給我教評,
讓我知道這麼多豐富的生命經歷,
是讓我來學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