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原來要過份 才能成功》

看到標題
很多人會想說....過份=成功?

今天和解靈老師解樂老師聊到
關於全聯徐總裁的言論
其實我發現
真的被誤解了
老師說
他想要表達的精神就是過份才能成功
過份=超過本份
而不是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心態與精神就是我想要多做一點
就能多學一點
就能接近成功一點
🍲
我很感同深受
因為
我之前在媒體業時
我不單單只是盡本份而已
對每一個採訪單位、受訪者等
我都盡可能的多做一點
多問一點
因為我知道從中學習最多的是我
從採訪中學習到每個成功者的經歷
🍲
真的沒想到後來自己出來創業
以前的''超過自己本份''
對於自己是超級有幫助的!
受惠最多的是我!
也讓我在創業的路上多了許多的智慧
🍲
所以朋友啊
不論在各個領域上
你不只盡本份
甚至是過份
我相信收獲最多的一定是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