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解樂老師聽演講後有感…

有壓力是我不願意面對而且不喜歡的
才讓我去省思為什麼會覺得是壓力,是討厭的事
凡事都有兩面,為什麼我只看到一面而沒注意到另一面
原來我一直只想要得到,而不願意付出
原來我是這麼膚淺的人
也因為這樣讓我在處理事情上綁手綁腳
自私沒錯!
但自私是要讓自己獲得能量能夠有成長
我的自私卻是讓我故步自封失去力量
原來我一直是個自卑又自尊心很重的孩子
可悲呀…


今天發生了兩件事
兩件不同的事卻讓我發現自己的問題
自己的法則不一致…
原來這就是解樂老師說的
神明透過不同事件讓我學習成長
但更重要的是
我慢慢開始發現自己的錯誤和愚蠢
原來這就是開始了解自己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誠實面對真實的我
操作遠大於說白話
勇敢追求自己的要
接受事件教育自己

感謝自己不放棄自己
感謝解樂老師願意提點我
感謝很多事件讓我從中成長

勞碌一生無所得,智由事件來萃取;
回首哀聲無奈何,一聲轉念轉命運;
前途一片無方向,學乃無境無極事;
躊躇怨天無人助,一步啟頭萬事成。
<三清道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