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小瑤池私閉心得 貳:老師可以用?!】

這次私閉,忘記是在早晨跟解樂老師聊天時,還是晚上運動時,解樂老師和我說了一句:「周芷若!你果真很會用老師!」
剛開始不知道老師說的用是不是有甚麼深奧的含意,只覺得,我就是喜歡跟著老師、黏著老師、有甚麼問題就問老師,機哩瓜啦一直問。因為我知道兩位老師那兒是寶庫,有一拖拉庫的智慧寶藏,跟著他們不是純粹的「跟爽」,跟著他們可以從好多事件的處理上看到大智慧,尤其開始去找老師私閉後,更可以近距離從生活各面向獲得智慧。

老師的那句話,讓我想到前幾天和一位師姐聊天時,聊著聊著她突然感性的說了:「好想跟你說,謝謝身邊有你可以做榜樣!」天啊,榜樣的層級百百種,稱不稱得上是一個榜樣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一年多來緊跟著老師,我成長了好多(這一年多來的成長,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而是連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的成長大到「看的見」,成長幅度超有感!),聽著老師CD、日常破解中毒腦程式的聊天以及聽神明的話去操作,我變得快樂,甚至連長相都和以前變得不太一樣了!
當自己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時,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在往目標前進。記得這個月初演講後,和解靈老師聊天,分享近況時,解靈老師和我說道:「唯一要堅持的就是目標!」為什麼要黏老師黏那麼緊?因為清楚自己的目標,更因為明白老師的價值,所以緊緊跟著老師。
((再來就是真的很喜歡跟老師、苗栗的師兄姊相處,相處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