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承諾】

我自認我是個信守承諾的人,
但解樂老師常告訴我,
自己是什麼樣頻率的人,
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對待,
也就是說,
如果我常被人家違諾,
那表示我經常違諾別人!

當下我的心有些衝突,
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是那種話一說出口,
一定會去做到的,
否則我不輕易答應!
但後來仔細想想,
自己並不全然是對【所有的事】都信守承諾!
有些事,是依我個人的判斷下,認為重要性尚可時,
我就容易【輕率】地答應對方,
然後抱持著想到再做的心態來執行我對別人的承諾!!
這次上山閉關,
讓我重新正視面對自己對於【承諾】的態度,
信守承諾,
表示自己很重視這件事,對方自然會感受到!
信守承諾,
將會幫助自己累積更多優質人脈,
產生更多貴人,
最後受益的仍是自己!
感謝神明和老師的校頻,
讓我又有機會看見問題而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