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輕率】

每一陣子,
我就會發生一次被違諾的事件,
最近又有了,
被解樂和解靈二位老師點出了我有【輕率】這個問題點!

啊?被違諾和【輕率】有關??
老師告訴我,
【輕率】,是一種心態,
一種對這件事沒那麼重視的心態!
一種有也好,沒有也ok的心態!
因為我存在這樣的心態,
所以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行為,給人的感受,
就讓人家覺得我沒那麼看重這件事!
所以。。。對方也會很【輕率】地違諾了!
想一想,的確如此耶!
如果我很重視一件事,
我一定會放在心上,
我一定會落實執行,
我一定會關心進度,
我一定會確實追踨,
我一定會。。。。用各種方法來達成!
能從生活小事件,
發現問題點,
覺得好珍貴啊!
謝謝解樂和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