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1060502解樂生活智慧

題目:下定決心
下棋入位有目的
定位守護與攻擊
決勝殲滅對手後
心見全局身似棋
過去我一直覺得人生中有很多需要下決定的事情!
聽完解樂老師的分享,才發現是自己"害怕面對"新的事情,怕自己不會處理,怕事情不如預期,
所以就產生一種逃避心態:
只要在我能處理的範圍內生存就好!
我要把自己定位應該在的位置,做應該做的事情
學習碰撞新的事件
學習面對不一樣的變化
學習處理不會處理的事情
我覺得人生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
如何快樂!
每個人快樂的點都不一樣
都有一個共通點
心靈得到滿足!
完成想要做的事
當想要完成一件事情時
就不會老慮是否做這件事情
會有下定決心的想法產生
一定是不知道要不要做這件事
我聽解樂解靈老師的課也有4年多了
我從不知問題在哪
慢慢到會發現問題
目前到發現問題,知道怎麼做,卻拖很久才做
有時候覺得我還真是犯賤!
雖然後來都可以處理好
但都很急很趕很倉促
雖有做到但都不盡理想
這就是我現在要改進的地方
我相信我可以達到目標
快速解決新問題
樂在當中能力增
<三清道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