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我的天賦是畫畫、美學還有色彩,你的呢?

這幾年開始畫油畫,這是最近的一個習作. 利用各式不同的瓶子外型輪廓,交疊出色彩豐富的色塊。因為是一系列的作品,因此在這幅中加入花朵的元素讓畫面更豐富。

平常因工作繁忙,練習畫畫的時間並不多,因此會盡量把握每週幾個小時在畫室的練習。
畫畫對我而言是種抽離工作的紓壓方式,看到畫面的呈現也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我曾經想暫停學畫,但有次解靈老師在幫大家查天賦時,說我的天賦是畫畫、美學還有色彩,還說我的靈要我不要停要繼續畫。

我聽了挺驚訝的,因為我正在思考要不要先暫停畫畫這件事,忙碌的工作讓我無暇照顧宮務更別說畫畫等其他事務。

經過老師的翻譯,我想這也是我靜心的方式,好好多學些技巧也可讓天賦有更多發揮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