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事實需要雄辯,更需要技巧

事實需要雄辯,更需要技巧
司法終於還給#心廟工程隊、#解樂老師#解靈老師清白
到現在我的心情依然激動不已。
告老師的這些人曾是一起共修的師兄姊,
當初遇到生命中的苦痛難關來心廟找兩位老師求助,拜師並承諾願意接受老師的教導教頻,老師一路的陪伴指導改變了我們很多的中毒腦程式。
然而人性是好了傷疤忘了痛,這些師兄姐變好了,
卻聯合反過來告兩位老師詐欺,只為了想要回拜師的費用,
卻又運用在心廟所學技術在外開宮辦事收取費用。
到底是誰在詐欺誰呢???
認識#解樂老師近9年,3年前正式拜#解樂老師、#解靈老師
為師,老師說:拜師只有取得被罵的資格喔!
是的。我願意。並在心廟眾神和師兄姐面前正式跪拜成為心廟的弟子。
當我生活沒有目標,每天行屍走肉過一天,
內心空盪不安,夜晚難以入眠,靠酒精麻醉、健康亮紅燈,
是兩位老師和#瑤池金母給了我人生的新劇本,
現在我是#天池能量場 的負責人、能量師
也幸好有老師的推、拖、拉兼修理
我才有現在這麼好的平台、老師的智慧教我學習處理(事)
處理(情),心情心境變快樂,能遇見兩位老師成為我的人生教練,做夢都會笑😇
更感謝心廟眾神牽引#詹振寧律師 為兩位老師辯護,還清真相,好的律師帶你進天堂,差的律師帶你進套房,頭腦清楚、邏輯思考能力強的律師很重要,謝謝#詹振寧律師,你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