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1060519閉關心得part 1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上去閉關
覺得在台中也可以打坐不一定要上去
到周二時收到神明訊息:有想要就要馬上做
才驚覺過去有很多時候,一感覺應該要做什麼,卻沒做,事後發現錯過很多機會
事實證明,這次在山上學到很多也經歷很多
晚上 #解樂老師 要我們分享"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心得
我覺得我像裡面的大女兒
一開始心不甘情不願,到後來發現了對自己的好處才開始努力做。
#解樂老師 說我們要像爸爸一樣,有目標,有方法,有不顧一切的毅力和決心,才可以到達目的地
我做保險必須為客戶著想
為客戶解決生老病死殘的問題,把風險帶走
在成交保險之前,必須要取得對方的信任
信任來自於我對事情處理的態度與專業
讓客戶感受到我是站在客戶的立場為客戶著想
許多的細節透過與人的接觸來學習並且實做
我希望能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保險從業人員
昨晚去醫院探視一位大哥
這位大哥友腎臟癌第三期,割除後,轉移到大腦
準備開始做化療
大哥看到我很開心,笑說現在癌細飽很厲害
從腎一路跑跑跑,跑到大腦
所以現在圍圍巾就是要用熱把癌細胞擋在脖子以下
大哥對自己的病情很樂觀
還關心我最近業績好不好
說他現在狀況沒辦法買保險,不然絕對要跟我買很多
大哥說:當初將軍退伍,以為身體很健康很硬朗,不需要保險,沒想到現在卻是保險拒絕他。
離開前我跟大哥約定
等他病好了一起去爬9號10號步道,然後爬百岳
以後要出書寫抗癌過心路歷程
我不知道大哥未來會怎如何
但我很感謝大哥用他的經歷來教我面對人生的態度
感謝 #解樂老師
讓我學會去體會別人的生命經歷
讓我從經驗中學習成長
更多有關老師的文章,請到此部落格參閱 http://6009lotus.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