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生命中的教練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自上映後在全球頗獲好評,描述一對印度小城的姊妹,在摔角金牌選手「瑪哈維爾」調教下,成為世界級摔跤選手的故事,鼓舞許多印度女性活出自己,也讓世人看見運動家「無所畏懼」的精神。瑪哈維爾「冠軍女兒」摔破印度性別歧視,帶給女性發自內在的自信,教會她們發揮天賦,用勇氣擺脫命運枷鎖,靠著不斷的努力突破自我,即使生長在一個充滿歧視的國度中,也不害怕往前進!
從分享電影情節、生活上遇到的事情、為神辦事過程經驗及各宮廟信者問事後的改變情形,是心廟弟子到總廟每月閉關的活動之一。透過眾師兄師姐的領悟分享,解樂/解靈老師則是以不同層面解析其中的精神及其核心價值。
反觀自己,從小到大,一路念書、補習重考、工作、邊讀碩士邊工作,在人世間跌跌撞撞,持續努力學習,增加自己生存能力,不斷的往上爬,目的無非是讓家人好過。雖然,在我人生不同階段,都有好的貴人,但都僅限於課業及工作事務表現。
由於自己的好強及不正確的操作方法,身體健康也出現異常及亮起紅燈,連最基本且最重要睡眠、也無法克服,內心出現了恐慌,四處尋求解方卻無人能解、甚至影響了家人及小孩,就是沒有遇到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及引領我前進的教練。
直到五年前遇到了人生中的貴人(教練) - 解樂/解靈老師,將我從人生低潮中救起,讓我知道自己的天賦及使命,教我如何了解自己、人為什麼會有罪惡感、人為什麼會有控制慾、如何破解中毒腦程式、明白人世間的遊戲規則、如何在工作表現出色且兼備人緣好、快速致富之道、黑暗也是一種力量、前世今生來世等一輩子都沒有人會教我的事情。不僅解決了我內心的惶恐及睡眠問題,也讓我的小孩不再害怕黑暗及獨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頻率,當你的頻率是什麼,你散發出的頻率就是什麼,唯有讓我們的頻率及能力變得更好,自己的解決力、處理力及週遭事物自然隨之變好得更好。
對於開宮辦事一事,從陌生無知、恐懼害怕、排斥拒絕到變成自己的興趣,將解樂/解靈老師無盡無極的生命智慧及操作心法、應用在生活當中,自己的心願意改變接受,也開啟了自己另一層面的能力,透過解決信者的問題,快速經歷人生、享受人生。
每個人都有累世,體內留有DNA、天賦,將自己所學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抱持著自己的願景夢想並且努力朝目標前進,善加利用生命中的引領者(人生中的教練),就像是電影中的父親勇敢的拋開既有的限制突破自我且不擔心歧視眼光、將其發揮應用且無懼無悔。


註:
5/27(週六)下午14:00-18:00心通宮玄天上帝受理問事
宮址 : 竹北市文興路163號13F
預約聯絡電話 : 03-6578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