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1060520閉關心得part 2

第二天下午來了一位信駕帶孩子來問事
孩子本身主靈已經消失,肉身被天狗靈和亡靈佔據,信駕希望請老師將兩個外靈處理掉,經過老師和兩個外靈溝通結果,祂們決定超度投胎。
我發現老師在辦事時,並不是一昧的認為都是哪一方的問題,而是和雙方溝通協調,找到最理想的處理辦法,讓雙方都滿意。
我開始思考我平常是否也有去了解對方的需求
還是一昧地把自己的觀念扔給對方
過去曾經有許多和客戶意見一致的經驗
也有過不同意見造成衝突
最後達成共識或是不歡而散的經驗
發現我缺少仔細聆聽、詳細詢問和接受對方想法的能力
我要配合對方的想法,用對方得懂的方式溝通,達到雙贏的目的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成長
幫助更多人保護害怕失去的和完成想要的夢想
感謝有事件讓我學習
感謝有解樂解靈老師讓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