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5月解樂老師演講之我的心得分享】--玉

下棋入位有目的
定位守護與攻擊
決勝殲滅對手後
心見全局身似棋
這個月解樂老師演講的題目【下定決心】
解樂老師問我們:
當你看到地上有1000元鈔票,而且四下無人的狀態,你會怎麼辦?是很順其自然的彎下腰撿起來?還是要下定決心的彎下腰?
我:順其自然的撿起來
解樂老師:那當下的心情是不是開心?快樂的?
我:是!!
正是因為帶著開心,快樂的心情,就會很自然完成!
當你需要【下定決心】來做這件事時,代表你對這件事請是【害怕】【沒把握】【不確定感】在做這件事情,所以才需要下定決心來做。
我忽然懂了!

當初決定我要當業務時,我是立馬執行,而且在當業務的時候開心的.享受的,接待客人的頻率是開心,在尋找客人時是也是很享受在做這件事!所以跟同時期的菜鳥比起來,我的開發客是最多的,也是算強的!
在轉行來熊掌時,想當初我還打給老師跟老師聊聊,聊完了還很猶豫,來熊掌時,我還下了很多功夫和決心!後來還是老師鼓勵我!所以我是帶著不確定,不安的情緒來熊掌的
原來如此!!當初是我沒有在熊掌找到我的喜歡和令我愉悅的點,很多都是硬吞下去的,所以才會一直覺得辛苦,覺得難過!!
解樂老師的話讓我豁然開朗!!
原來如此!弄懂了這點,我只要找到自己喜歡點,並熱愛,就會然而然的去做了,不會再帶著害怕和不確定感的下定決心了!
👍你跟我一樣覺得解樂老師的演講很有智慧嗎?
👍你也想來一起聽演講嗎?
台北場講座:
每月第一個禮拜六,14:00-15:30,
光復北路,費用300元
💙台中場講座:
每月第一個禮拜二,19:00~20:30,
忠明路,費用2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