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靈山之旅心得分享-1【心虛】

猶記得101年底,因婚姻問題來到心廟找解樂老師及解靈老師求助,後來上靈動班開啟靈性,認識了我的主靈【竹林觀音】,也開啟了我的通靈力,然後拜師,接著收到神明要開宮辦事的旨令。

102年8月2日正式成立心樂宮,至今將近4年時間,往年1月跑靈山都是我很期待的時候,因為可以跟不同的宮廟神明會靈,交流生命經驗及神明辦事的經驗,還有會期待拿到各宮廟神明賜與的寶物,總覺得這是很了不起很特別的機會。

但今年的跑靈山我卻不再期待,反而覺得害怕,為什麼會這樣?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感受到我的「心虛」。


進入心廟將近4年的時間,我一直以為我有在改變,我有聽老師的教頻在調整自己,但漸漸的我發現我改變的只是表象,我的核心一點都沒變。

就像老師說的八爪章魚一樣,先伸出一個觸角試試看能否達到效果,可以就繼續,若不行就把觸角砍掉再用其他觸角出來,但核心根本一點改變都沒有,而核心的思維才是造成我生活沒有真正快樂的源頭,拼命改表象只是假裝快樂,假裝我很好!

因為不想被看到我的核心沒有改變,所以我拼命躲老師,也不跟我的觀音有太多心靈互動,很多時候我的心是封閉的!

因為我的愛面子,讓我不想承認我有很多缺點不美好,因為我的捍衛心、讓我拼命的偽裝自己很好,因為我的自卑心、讓我不想面對我的無能,因為我的控制慾、讓在我身邊的人越來越痛苦越來越想遠離我,因為太多的因為,所以我越來越來越不快樂,心越來越虛…….

我甚至忘了我進心廟是為了改變,忘了當初觀音所叮嚀的【要改變】,我是因為感情的痛苦而來心廟,拜師是為了不想再過以前不知道為何而過的生活,但是我因為一時的好而驕傲了起來,因為一時的順遂而起了得意之心,開始自以為是,然後我完全沒有了學習心。

於是神明透過許多事件的撞擊,要讓我開始看見自己,讓我開始了解自己,但一直到跑靈山之前,我仍然抗拒了解及接受原始那個自私,內心愛計較,沒自信,控制欲強烈,遇到事情箭頭看別人的自己,甚至會想如果沒有接觸老師、沒有拜師、我還可以無感的過,但現在的我卻偏偏又對於自己的狀態很有感,因此我就帶著一顆很虛的心上山開始5天的靈山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