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7靈山之旅有感~反省與懺悔

又是一年一度的跑靈山之旅,以前都是老師打點所有會靈進宮的相關事務,但這次會靈不同以往,神明及老師要我們學習獨立、各宮主要自己寫文、稟文、進宮。

這也是ㄧ個檢視自己有沒進步的機會。

回想3年前因爲感情受挫,當時的自己覺得生活無聊乏味、每天行屍走肉,晚上無法入睡只能靠喝酒麻醉自己,還欺騙自己這樣的生活挺優閒的沒什麼不好.......。

是解樂、解靈老師打開我封閉的心,帶我看到我自己的價值,幫助我找到生活的目標,並認識我的主神瑤池金母,感謝祂一路的護持。

現在,我擁有自己工作的平台,也領旨為瑤池金母辦事,這次當我操令旗進宮,手拿疏文奏稟神明時突然覺得感動又驕傲,我長大了,要開始學習獨立,我可以借用老師的智慧但不能賴給神明和老師,老師要傳達給我們的精神是把能力聚足在自己身上,到哪裡都可以生存的很好,用合道的頻率隨時校正自己,頭腦保持不當機。


這次跑靈山住宿安排了苗栗[舉目山莊]ㄧ晚,這是我的師兄空間制作所設計總監高弘樹大師為主人量身打造夢想中的私人莊園、只接待好朋友,還有私人管家貼身服務,接下來到南投國姓鄉的[秋山居]三天兩夜,山水環繞、優閒的下午茶、書房泡茶、湯屋泳池,無菜單料理、心情如此美好愉悅,極致的舒服享受啊!

在靈山之旅的最後一天,解樂、解靈老師問我們,知道為什麼這次跑靈山要帶我們來高檔的地方渡假,享受被服侍的感覺?

其實這是一趟懺悔之旅,是為了要讓你們反省和懺悔!!

懺悔自己還沒有能力達到並持續享受這樣的生活狀態。

當下一陣當頭棒喝,天哪,我真的是該對自己懺悔,我總是在舒適圈裡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夠了,安全額度非常低,吃不飽餓不死的生活狀態得過且過,卻沒有想要努力讓自己生存的更好,把自己能力提升,還以為自己夠努力了,其實還是因爲懶惰、因為還想賴別人😂,沒有真正為自己拚博的心。

解樂老師說當妳真正懂的反省和懺悔就會產生力量。


妳會想要讓自己生存的更好、能力更聚足、不斷的進階。

現在我終於明白兩位老師的用心,也對自己、對瑤池金母深深的懺悔,此刻開始懶惰拿掉、依賴拿掉、設定拿掉,為自己的人生再拚博ㄧ次,再創新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