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靈山之旅心得分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心廟跑靈山,有別以往的是這次跑靈山”很享受”。

以往的跑靈山一天要跑好幾間宮廟,除了跟每間宮廟的主神會靈以外還會有新的功課,拿到新武器要領悟、要練習、要心得分享,向來心廟都是這樣跑靈山的ㄚ~寫到這突然想起以前的衝勁,當初因為痛苦進心廟,一心只想往前衝,純然的想要跳脫當時就是想拼、想讓自己更好。

過了這麼些年心啟宮也成立了一年多了,通靈辦事也有一些些成果,心靈的空缺也越來越懂得處理,漸漸的~生活變得簡單,開始遊刃有餘這些都是過去老師、神明還有我自己努力的成果,於是我覺得夠了!人生走到這我覺得很棒!

除了工作、玩,我沒了領悟、沒了學習我打坐轉靈台是為了交功課、是一種形式對於老師的關心、教導,我開始覺得老師囉嗦!

竟然大言不慚的跟老師說:我覺得我夠了,我不想再學習、不想進步,換成一般的老師大概會氣死吧!也覺得這樣的人沒救了!

可是老師並沒有這ㄇ做,老師用了另一種方法教育我,這次跑靈山只跑了三間宮廟,總廟、舍利洞九天玄女廟以及埔里的地母廟,以前是從總廟出發,總廟是家。可這次是我心啟宮會心廟總廟的眾神,我長大了、獨立了!怎ㄇ覺得悶悶的ㄋ,為什ㄇ我就沒有其他師兄姐的愉悅ㄋ?

好不想~好不想~好不想長大~不想長大是因為覺得辛苦,這時候就想起老師說的,照我的思考邏輯什ㄇ事不辛苦?重點是用什ㄇ心態以前想通靈辦事是因為覺得它很厲害,現在卻覺得通靈辦事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老師不覺得辛苦是因為老師的心態是學習,我覺得辛苦是因為我把它當成阻礙,我不想努力只想要成果這就是我的核心!

接下來到了九天玄女廟向來都只感受九天的平靜,以前總覺得九天玄女雖然是神卻有著人的情感,總覺得跟人很近可這次我完全的感受到人世間的情感,九天讓我迅速的經歷一遍人世間的種種情感,我覺得很苦!

我哭了!

這時候九天告訴我:你不是覺得世人很笨嗎?

你不是覺得他們很莫名其妙嗎?

我真是一個無情的人ㄚ~

我開始懂人的傷心!人的無奈!本來想好好罵自己的,現在卻很感謝老師還有神明的教導,過去的操作不堪入目然而從現在開始重新碰撞!重新體會!重新淬取!我不想不停的懺悔然後什ㄇ也沒改!

會完舍利洞九天玄女廟,當晚即入住櫸目山莊。它是一個高級的接待會所,即使你有錢也未必訂的到的一個飯店,我出生在一個很一般的家庭,我所見識到的社會階層也很一般,當晚我身歷其境的當了一回高階社會~很爽耶!

我心想誰不想被服侍?

問題是怎ㄇ拿?

老師為什ㄇ要帶我們經歷這些ㄋ?

我內心有一些些小小的聲音在浮現,原來生活可以這樣!

以前在電視上看到有錢人的生活總帶著悲苦、家族的鬥爭然後心裡就產生了批判,然而心廟最大的珍貴是你想要的物質心廟教你怎ㄇ拿同時也給你心靈上的能量,這樣的狀態我可以ㄇ?

其實可以的!

我開始覺得不是夢!

有可行性!可以努力!我想要!我會努力!


現在就是在過程裡我有了目標也覺得路徑出來了,沒哪ㄇ遙不可及我好興奮喔!動力出來了!

隔天到了地母廟照慣例一定要去轉靈台的,每年在地母廟跟師兄姐搶地盤時都有不同的心境,這次的轉靈台我發現每位師兄姐的頻率都不一樣,我覺得好玩我開始瞎攪和,我也不認真轉,只顧著感受本來覺得好玩的後來被打得好痛就開始生氣了,心想:馬的!老娘不發威真當我是病貓嗎?

我的氣勢開始呈現然後認真,很快我就轉開了(其實這過程被打得很慘)我突然發現我愛玩又怕輸。

接下來就是三天兩夜的秋山居了感覺就像是一個高級的閉關,老師講道、處理師兄姐,我聽、我學習然後不停的玩~直到最後~老師說了一個我聽不懂的話,老師說這次的跑靈山主要是要我們懺悔跟認錯!

在經歷了這些高級享受後我要懺悔?認錯?我想我有那ㄇ一點點懂了。

我的人生過了42個年頭因為過去的操作不當讓我如此的痛苦,我不但沒有想辦法改變反而都認為是別人的錯,我的痛苦是我自己操作來的我只要願意改我就會讓自己更好、更愉悅!我對自己好壞!我對不起我自己!我想保護自己殊不知卻害了自己!我不讓自己闖因為怕痛!卻讓自己失去了生存的競爭力我任憑自己的控制慾無限的蔓延,把自己的身體累垮!我怎ㄇ會讓自己如此的活著!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這都是我不願意學習的緣故。我可以更好的~

淑燕~我真的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抱歉完了以後是執行,我不想只是道歉然後ㄋ?

接下來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我要認真的聽老師的CD,從中獲取合道的腦程式用來處理人際關係讓自己愉悅,我想要被服侍所以我要努力賺錢,我要通靈辦事因為它讓我擁有物質與心靈,老師說的對通靈辦事會讓人提升~

老師在跑靈山的最後說了一段話:我每次校頻你們都覺得你們很可惜,我是用可惜的心態在教育你們,如果願意改這個人就發光發熱了;我是用欣賞的角度在看你們,每個人之所以可以活到現在一定有他的強項,都有他的優點,你們之所以批判是因為不懂得欣賞別人,要懂得欣賞別人就要先懂得欣賞自己~

以上就是我這五天的靈山之旅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