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5天的靈山之旅2-1➡不同以往,學習獨立,明確目標】

這次的靈山之旅跟以往不同,以前是要到很多宮廟,行程馬不停蹄的趕,但這次的行程很特別,只有總廟➡舍利洞➡地母廟!

解樂老師解靈老師說,這次跑靈山有別以往,我們長大了,不能一直依賴神明與老師。

☆以前是由總廟出發,今年是要我們到總廟會靈!!!
☆以前是由老師統一事務一手包辦,今年我們要學習寫稟報文.自己禀文.進宮流程等等,一切都要學習獨立。

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還沒有開宮阿,還不用這麼獨立!!

當我有這想法出現時,觀音馬上告訴我,祂是非常有能力的,要我對自己有自信,以開宮為目標,一起努力,這次以【待建宮宮主】跟著其他宮宮主一同學習!不可以再耍賴了。

【心廟工程隊總廟】
總廟會靈時,神明告訴我【很多事情就是你不會操作搞砸了,才會痛苦,現在進來心廟,熊掌也用你的腦思維經營的也差點倒了,是借用心廟解樂老師解靈老師的智慧與神明的幫忙才慢慢的又站起來,所以!!跟上腳步,跟緊心廟,借用智慧,豐富自我】

☆心願臣服,順引靈導,如有不順,借用智慧,有優就有缺,接受自我,願意調整,嶄新人生♡

【舍利洞-九天玄女】
九天玄女送我兩句話:【誠心接受財將至,毀心反悔將消失】

前陣子的我非常不想經營觀音的FB,熊掌香雞排的業績一路下滑,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經營粉絲團,為什麼我要打FB?為什麼一定要Po?好多個批判的為什麼!!!我就是不想阿!!

解靈老師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要了解觀音要你寫心得的fb的精神,不要因為業績用應付的心情事做】

我才慢慢的接受,因為我常常在辦事時無法精確的用詞,寫FB是讓我練習文筆與表達能力,也讓我透過寫FB領悟萃取,再次自我整理!!

九天玄女要我誠心的接受觀音我要寫FB的部分,誠心接受觀音將會帶領熊掌往前衝,如果反悔不願意了,觀音也會不願意幫熊掌了,未來的好壞皆是自己決定的!!!

☆接受自己的缺點,並且加以修正,操作久了缺點也能變成優點

【寶湖宮-地母廟】
跟地母分享了今年的生命經歷,也跟地母分享了熊掌的艱辛路程,地母告訴我【維持品質,調整再調整,努力向前,堅持道路,終將發光發熱】

我知道這是對熊掌的期許,更是我努力的目標!!

再來,收到了到中心點參加轉靈台生死鬥的,今年每位師兄姐超拼命的在中心點將靈台轉開,雖然挨了好幾拳,但還是不放棄的要在中心點將靈台轉開!!轉開那煞那超開心的,只要不放棄,我也是可以的。

☆確認目標,持之以恆,努力向前,永不放棄➡不管是在工作還是在道務上。

今年的靈山之旅,我很清楚我日後的目標:

1.認真的經營熊掌香雞排與觀音的粉絲團
2.產品品質穩定,不斷改良,好還要再更好
3.遇到事情,想辦法處理,不再叭叭叫!操作➡調整➡再操作➡終將會成功
4.跟緊心廟,跟緊解樂老師解靈老師,跟緊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