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坦白與面對】

今天帶著虛虛的心來到 #一天山,
為什麼心是虛的呢?
因為承諾要幫客戶佈置展示的場景一直遲遲未動工,
延遲的理由和原因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有多重視這家客戶!
因為我在乎,
所以帶著滿滿的歉意向營運長道歉,
坦然的面對、誠實的告知,
營運長人超好的,
還給我台階下,
讓我打從心裡感動❤
很佩服營運長的胸襟和柔軟的態度,
讓我再次學習到站在高位者處理事情 的心態。
其實過去的我是不願意示弱的,
整個人會ㄍㄧㄥ住假裝沒事發生,
但這些日子以來,
解樂、解靈老師不斷的告訴我:
遇到事情就是接受、面對、處理,
坦白誠實、不必包裝、承認自己的錯並且修正,
才是處理事情的最適方法,
過去兩位老師不斷跟我提點的一些需修正的心態,
現在我才一點一滴慢慢的體悟中,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


坦白誠實面對的結果,
除了重拾客戶的信任外,
還多了一袋高級的茶葉禮盒,
冷冷的天,暖暖的茶,
讓我內心充滿了感謝和感恩,
營運長,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