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真的很想出來說句公道話

針對老師連日來的新聞心裡有些不捨也覺得事實不是這樣的,為什ㄇ要這樣攻擊一個在幫助別人生命改變的人ㄋ?

記得11年前因為心靈痛苦覺得了無生趣想自殺,認識了我的啟蒙老師~一位自然療法的醫師~透過她的引薦我認識了解樂、解靈兩位老師進而在四年前開始了我的靈修之路。

最先開始上解樂老師的課,上課中老師講解生活中的智慧操作並說這是神明教他的,也分享神明教頻了他什ㄇ,並沒有外界說的老師自稱為神這樣的說法,相反的老師希望我們與神多多接觸,藉以得到神明的智慧,我知道有些人不相信神明會覺得無稽之談,重點是~老師的態度是:有沒有神你自己感受~不是我說了算。

後來我選擇拜師,既然是拜解樂、解靈兩位老師為師,行個拜師禮我認為是應該的,外面新聞版面上看到的,就是我所謂的拜師禮,拜師禮是中國從古至今流傳已久的禮數,古時候任何要入某個門派學藝甚或坊間學習技能,比如打鐵等等都是要拜師的,怎ㄇ一個中國相傳已久尊師重道的禮數竟成了邪教了!寫到這突然覺得痛心!

拜師後老師盡心的教導我,改正我心裡對世界不實的指控,我認為媽媽不愛我實則我想要不想給!我用愛!去框我不想付出的核心!

當老師告訴我這個真相時我真的很討厭老師,因為我不想承認!

老師就是這ㄇ的辛苦與盡心,這讓我想起曾師姐對我說過老師是如何的幫助她走出家暴、離婚的陰影!並且透過祭改、加持、上靈動班,她是如此的感動!事後又對我抱怨拜師費太貴!我不懂,拜師費是你當初答應的,老師開始教導你,讓你得已重生!並且在工作上也賺了不少錢,如果沒有老師調整你的心態怎ㄇ有辦法賺錢。

曾師姐判決書:http://6009lotus.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4.html?m=0

這樣事後不認帳的師兄姐真是不少,可是老師並沒有因此放棄教育,這讓我很佩服,我也不只一次的跟老師說:幹嘛教的這ㄇ辛苦!老師總說不辛苦,我覺得辛苦是因為我沒有學習心,老師認為所有的事都是學習,這也就是明明官司發生一年多了老師到現在都不發聲的原因,可是新聞越演越烈!縱使民事官司明明都勝訴了,新聞依然追著老師打,沒有任何新聞媒體想來了解真相,那ㄇ!我來說!用我個人小小的力量為老師做點什ㄇ。

進心廟這四年在心靈成長上我獲得了很大的能量,即便要我現在離開心廟,我仍然能用這樣的思維經歷人生,老師給我的是能力!而非依賴!

以前面對工作總帶著一份恐懼,因為害怕就會過度防衛,又害怕不被喜歡就會過度討好,或許大家看到的我很可愛,我卻覺得痛苦!現在的我在人群中能感到自在,也不過分表現自己我只想靜靜的!我喜歡這樣的我。

在家庭方面,以前總怨著家人對家人、對關係,有一分傷心與絕望,現在我發現我很現實!現在的我對家人沒有期待、沒有抱怨,我不依賴、我獨立,對生命的態度是~我承擔~

光是這樣的心境,我已覺得心廟是如此的可貴!

這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妳們以為因為我是弟子所以捍衛老師ㄇ?告訴你!告老師的都是弟子!!他們拿到他們要的,就開始不認帳想把錢要回去,林師兄接觸老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甚至是好幾個月的事了,現在說自己被騙!然後運用司法及媒體抹黑老師,試問懂得運用司法及媒體的人竟被兩位老師騙這ㄇ久?各位覺得合理ㄇ?

再說這位林師兄和曾師姐及其他告老師的弟子,據我所知都在別處通靈辦事,甚至曾師兄拿老師的論述出書,針對出書這件事!老師不但沒有生氣相反的只覺得可惜,因為書中有些道理不但沒有傳達真理,甚至還扭曲了真相!

老師是希望:道可以傳出去但不限定某種方式,對於老師這樣的心胸!我個人深感佩服!林師兄更是自己開宮辦事了!他們拿了老師的東西在外面賣,然後不想付錢還告老師詐欺、誣衊老師!

公道自在人心!大家可以連結下面這個網址來看看老師的民事勝訴的判決書,透過國家司法機構來洗刷老師這一年多來的汙名。
http://6009lotus.blogspot.tw/2016/08/blog-post_31.html?m=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