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開春悟道

經由解樂老師再次詮釋

開春悟道1:

今天的白天、晚上不一樣的風景
在山上是一個平靜、舒服,跳脫擁擠的
*人世間*。
檢討一年下來的缺失,思考未來一年的
*目標*。
悟道1:以敵修己
感謝所有天地萬物,與我碰撞的人、事、時、地、物,因為您們都是來-
成就我、成長我、改變我。
所有反對我的、對立的、都是要讓我看的到另一個面向,調整自己、改變自己,磨掉我執。
*與靈成長、共創新局*
生命再成長的最佳方法:
接受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事情。

開春悟道2:

**以敵修己**
身在太極、意境無極、以此學心
天地萬物、皆為我用、舉世無敵

因為人自古以來都生存於有對立的環境中,要用無對立的立場來學習,所有出現在面前的事與物,皆是要來讓我學習使用。
~當都理解後,皆無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