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5天靈山-感受與懺悔之旅2-2】

【從高級渡假體驗看到了什麼?】
這次的靈山之旅,
吃的、住的,
都在即使有錢也不見得訂得到的地方渡過,
眼睛看到的是美景,
耳朵聽的是舒服的樂音,
嘴吧吃的是高級美食,
身體享受的是私密渡假會館,
周遭是有管家打理一切的生活,有人服侍的日子,
可以泡湯,可以游泳,可以發呆,
這樣的生活,第一次體驗!
坦白說,有人服侍的日子。。。。真好!


原以為解樂和解靈老師這樣的安排,
是要讓我們去體驗不同層次生活,
然後激發自己若想要過這樣的生活,就要努力!
沒想到,我錯了!
原來,這一切的體驗,
都是要我們對自己真心的懺悔!!
懺悔為什麼自己沒辦法達到這樣生活的狀態?
經過解樂和解靈老師的引導和提點,
我清楚知道為什麼了?!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可以過這樣的生活,而我還沒辦法?
很簡單,一切都是腦程式的不同所操作出來的結果!
就像今天我分享在FB上馬雲說的幾個點:
1. 有工作,沒努力,等於零
2. 有能力,沒表現,等於零
3. 有計劃,沒行動,等於零
4. 有機會,沒爭取,等於零
5. 有進步,沒持續,等於零
6. 有發現,沒處理,等於零
7. 有操作,不靈活,等於零
8. 有價值,沒利用,等於零
9. 有銷量,沒利潤,等於零
10. 有佈置,沒監督,等於零
天啊~我發現,我全部都有!
難怪到現在只是這個樣子!!
因為自己內心的高傲,沒有欣賞力,只會批判,
沒有為想要的事盡最大的努力,
期待過好日子卻不願為付出,只想要不想給,
。。。。。
好多好多!
以前對於能過這樣日子的人,
心裡的想法是:
是他們幸運啦;
是他們使了一些手段才到這樣;
是他們一生下來就含著金湯匙啦;
等等的,
這些心態,都是批判,
說穿了,是忌妒,
是讓自己不前進合理化的藉口!


現在我懂了,
那些能過這樣日子的人,
他們遇事是欣賞的,是學習的,
是願意付出的,是願意分享的,
因中心思想穩固,目標明確,
所以不會覺得是壓力,
每件事的發生都轉化為讓他們往前走的動力!
他們能到這樣的層次,具備了我缺乏的腦程式,
我不必忌妒,也不必讚嘆,
我要做的,是改變我自己的腦思維,
把過去那些不合道的想法拿掉,
加裝合道的腦程式,
每個人都有他靠以生存的能力,
我當然也有!!
只是被很多阻礙自己的腦思維給障礙了!
以致於只能到現在的狀態!
很感恩九天玄女一路以來為我的生命鋪路,
以及解樂和解靈老師這三年多來的指導,
才讓我一步一步、一點一滴走到現在,
讓我看清自己的不足,
促成想讓自己變更好的動力!
全新的體驗,全新的體悟,
今年我要讓自己比過去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