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靈山之旅-2【感動與面對】

今年跟以往跑靈山不同之處,在於老師跟總廟神明這次只安排會3個宮廟會靈,第一站就是心廟總廟,吃完老師用心準備的早餐後,老師要我們操令旗訓練各自宮裡的兵將,操完令旗之後解樂老師請神明賜給所有跑靈山弟子能量及欠缺的合道腦思維!

此時因為心虛而站得遠遠排隊的我,看著老師如此用心費力地想要讓所有弟子成長有能量時,看著看著內心有一股深深的感動油然而生,誠如神明說過的:沒有人會殘害我們,最殘害糟蹋自己的只有我們自己。

老師及神明用盡心力想讓我們變好,但我卻用盡心力的想逃離,一次又一次地說的到做不到,一次又一次的放縱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給自己理由原諒自己的不想改變,說真的除了我的家人之外,這世界上我找不到像二位老師這樣,極力想要讓我變更好變快樂的人,於是我感動的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謝謝二位老師及神明還有我的觀音對我的不放棄!


後來給老師加持完後,我找個位置打坐,此時觀音告訴我:改變永遠都不晚,重點是我是否了解我為什麼要改變?

誠如解樂老師所說的:我是否清楚我的目的在哪裡?

有目的才有動力,這樣做任何事才會心甘情願,因為你清楚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更好的未來!

觀音告訴我要有自信但不是自以為是,重新找回自己的學習心,真正體悟到所有的苦都是自己操作來的,不是誰害你變這樣的!

想要過不心虛的生活就要先面對我會心虛的事,學習守錢不亂花錢就不會對錢心虛,生活上不懂不會的就問老師,不要不懂裝懂就不會因為停止學習而心虛,面對信者要跟他說的自己也徹底做到,才不會因為說的到做不到而心虛,觀音跟我說:願意面對處理,生活就能越來越充實不再心虛!

謝謝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及心廟神明、還有竹林觀音,讓我靈山之旅第一天就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