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花錢買不到的身心靈充實旅程--回顧 懺悔 欣賞 累積 繼續出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心中滿滿的想法。


這幾天空檔期給自己安排了一趟身心靈好滿足之旅,充滿了感動、感謝、欣賞、品味、品嚐、體會、這趟旅程跟以往非常不一樣、以往旅程都會是老師幫我們準備得好好的、今年不同的是老師要我們自己獨立辦事了、這種心境複雜。

獨立對以前的我來說是難的、我習慣依賴、靠著東西以為那樣就是安全感。

 但去年下半年我學著對我來說最難的獨立 後來發現其實獨立沒有想像中恐怖 很多事情我自己來 不會的就學著處理面對 不斷學習累積反覆操作 有了自己的想法 結果反而顛覆我內心對獨立的定義 我內心從空虛不安轉變為沉穩踏實 對於自己有這樣子的轉變內心真實的感到感動 真的覺得自己有長大了那麼一點
才正在開心自己有了這麼點成長時 #解樂解靈老師 要我們去懺悔 當下我也納悶了 好好的享受之旅 怎麼突然要我們懺悔了 後來經過老師解釋 我就懂了 以往我們用自己的操作程式 思維去操作生活 好多事情好多的自以為 覺得那樣做可能對自己比較好 但殊不知是在殘害自己 往往沒辦法把自己的狀態提升 讓明明就有辦法過這樣子有品質生活的自己 又給操作掉了 然後再來怨天尤人 怪說生活不如意 天不從人願等等的負面想法
這樣又令我連結到老師說的可惜 老師常常看到我們身上的美好特質 但卻被自己侷限的想法給卡住了 以致於沒辦法發光發熱 我想到自己以前那樣子的生活狀態以及思維 好多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及對自己的放縱 就像老師常對我說的 我真的錯在沒有把自己的價值做出來 活出自己 把自己的真正能力展現 我浪費了我自己 原本可以早點過上輕鬆自在的生活 但卻因為人為的操作 一拖就拖了好幾年 我也覺得自己可惜 但是現在懂了就不會再那樣子操作人生 當自己想為自己負完全的責任 好多事情再也沒了委屈 事情自然周全 有趣度當然伴隨而來 角度不受限 處理力上升 生活自然越來越寬闊 這樣的我怎麼可能達不到#解樂解靈老師 所釋憲的美好生活狀態呢?!
帶著這樣棒的心態 以前覺得自己辦不到的事 現在都覺得只要自己不再障礙自己 把能力回歸自己身上 什麼都有可能了 原本在月嫂行業裡處於弱勢的我 也突破障礙案子滿滿 當確定目標後 就只想著解決問題了 事情就變得簡單
這趟旅程 不僅讓我回顧了我以前的操作模式是多麼地可惜 但同時也讓我了解到了原來人生中有個教練是很棒的哈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培養自己的中心思想才是更重要的 今年我看到自己更無懼地朝向目標前進 帶著合道的心態 我自己想要的人生我自己創造!
最後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 解樂解靈老師 我的父母 還有一路上所出現的貴人 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