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五天靈山之旅~滿滿的感謝與懺悔

每年一次的靈山之旅,已經習慣了環島一週,趕著車程到全省各地跟心廟有連線的廟宇會靈接收靈氣。

今年解樂與解靈老師特別安排了一趟超高檔的靈山渡假之旅,雖然只安排了三間廟宇會靈,卻有別與以往的感受,首先是會自己的總廟,以往把總廟當成依附的家,此次的會靈有一種感受是我長大了,要有獨當一面的準備了,接收到解樂老師的加持,心中滿滿的感動,感受到這是一份老師願意將自己所會的全部傳承給弟子的心意!

接著到了苗栗的舍利洞會靈九天玄女,這個地方對心廟有特別的意義,解樂老師說"心廟工程隊"就是在這裡收到的旨令,從此開始了心廟工程隊的工程。

因為我的本靈也是九天玄女,此次的會靈特別有感,我終於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在要什麼,而走過的這10來年懵懵懂懂,心是笨的是固執的是桀驁不馴的,是因為我九天玄女靈的不放棄,一直讓我跟心廟保持著不斷線的安全距離,為何說安全距離呢?

是因為我還沒俱備受教的心,深怕跟老師走的近容易被修理,但又清楚老師的智慧在我未來的生活絕對是有幫助的,就這樣保持了一個有機會聽到智慧之語又免於被修理的安全距離,直到這三年來心廟已往前行,我也更懂我可以得到什麼而不再害怕老師的修理。

其實為什麼要修理?

東西故障了就要修理才能再恢復功能,頭腦當機了就像電腦故障了,總要經過一番修理教頻才能重新開機啊!

我在九天玄女面前滿滿的感謝與懺悔,感謝祂的不離不棄,懺悔自己的愚蠢,我讓祂等太久了花這麼久的時間才願意接受祂的帶領!

第三個會靈點是埔里寶湖宮的地母廟,一樣的聲淚俱下,感謝地母的牽線讓我們多了一位解靈老師的帶領,心廟工程隊就在解樂與解靈兩位老師的以身作則,示現生活有道的美好,帶領我們往前走!

接下來是貴氣與優閒的深度體驗,進住了舉目山莊和秋山居,舉目山莊是由我們心廟的一位師兄高弘樹名設計師所設計,託高老師的福方能進住體驗有管家服務的貴氣感受,並享受環境的優靜。


來到秋山居又是另一種讓人很放鬆的氛圍,緩慢的步調慢慢的去體驗秋山居主人建設這裡要表達的精神與心境,原本以為解樂老師與解靈老師的如此安排,是讓我們先體驗生命的美好而有動力為自己打拼,最後在跑靈山結束的談話中才知道兩位老師要給我們的學習是懺悔與反省。

懺悔自己過去執著的中毒腦程式,不合道的腦思維才讓自己還無法過這種生活,以我們在工作中的歷練加上合道的腦思維早該過逍遙遊的生活了,都是自己障礙了自己!

此次又學到了最高法則,懂得欣賞天地萬物之美,帶著一顆欣賞對方的心與人互動,當對方有不美好的點,帶著想要對方可以更好,不然會很可惜的心去提點,而不是帶著批判的心給對方多多指教甚至不想提點,這點讓我有如獲至寶的感動。

因為我長期以來都以為自己是正義的化身,路見不平勇於拔刀相助,結果是搞的頭破血流也不一定看的到我自以為的正義伸張,原來我內心總是帶著批判,嘴巴像帶著利劍,刺的對方傷痕累累,自己也累的喘吁吁,這樣的生活真的一點都不好玩,此時的我內心飽滿,已準備好用欣賞,不批判的心去迎接我的精彩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