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

原心廟部分弟子利用不實指控控告及利用記者抺黑手法來達成及滿足自己「要」的目的,另又以老師原教授之「技能心法」開宮辦事及出書等,完全是「剷除異己」的不恥之舉,茲將其不實指控內容摘錄及個人心路歴程分享如下:

《不實指控內容摘錄》

一、老師並非如某報所言自稱是心廟的國王、皇后,反而如同爸爸媽媽關心弟子、照顧弟子,當弟子隨時有問題可隨時請教,那怕是三經半夜,甚至二十四小時可以隨call。
二、老師並未自稱自己就是神,通靈辦事指的是將神諭傳達給信者,再經由道及智慧的方式進行解説,平常則是透過老師的演講、時事及師兄師姐的生活案例來教導弟子要用神的高度及各個面向看事情及解決問題。
三、老師並未如某報所言信徒須跪地膜拜,跪拜禮僅會出現在拜師的儀式中,行跪拜禮是遵循古禮及尊師重道的行為表現,並無所謂的信徒須跪地膜拜的無羈之談。

《心路歷程分享》

夫妻倆七年前入住打拼已久的新成屋,從入住第一夜起,我的睡眠即碰上了所謂「鬼壓床」的狀況,期間尋求各種解方(包括了求神問卜、求助中西醫、勤學氣功、運動等方式),皆無法有效得到改善且每下愈況。
為了解決處理無法入眠的情形,甚至向銀行貸款巨額購置新房,為求慎重起見,也特別委託地理師、求神問卜,確認房子的風水方位等面向適合於我。
下訂購買後,隨即委託建商介紹之設計師承辦,在洽談室內設計的過程中,設計師也輾轉知道我搬家的原因及身理狀況,並且提供吳易翰老師的訊息及協助引見。
之後尋求吳易翰及李麗華老師至家中了解狀況,當時對於長期處於恐懼及被睡眠干擾的我,表示我的原因是靈逼體的現象,並無所謂被鬼干擾的情形。老師告訴我只要心保持開放並接受主靈的引領,即可解決睡眠的問題。處理後的當晚,睡眠狀況即未有鬼壓床的情況發生,感受到卻是心情愉悅且一夜好眠。
當天也請老師至原居住的位置確認氣場,經老師查問結果,房子及地理環境也未有不良狀況,而且當周立即有買主詢價及完成房子的買賣契約簽訂,成交價也與原開出的價位相近不遠。
在吳易翰及李麗華老師輔導過程中,從中學習老師的智慧心法並持續操作,妻子從旁見證了我的睡眠狀態及生活品質日漸改善,夫妻一起加入心廟工程隊拜師修行學習。
四年的學習過程中,老師真的是盡心盡力輔導弟子及信者,期間也將老師的智慧心法逐一驗證並將其應用在生活上並分享給周遭朋友,睡眠的問題改善了,解決事情的能力也更加輕鬆,身體及心理也越來越健康快樂。
在老師被告過程中,仍然保持平常心面對,未見老師有當機的狀態,反而告訴我們弟子,這些原心廟弟子是讓我們更加檢視自己,讓我們越挫越勇、繼續往下砸根並更加茁壯,把這些事件當成是自己的養份,秉持心廟無盡無極的精神(即在自己的心中建立一座廟),抱持著學習及無懼的心在人世間經歷,如所謂「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