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辦事分享】有決心,就會想盡方法

昨天下午雷雨交加,
預約的信者來自嘉義,
為了想要解決內心卡住的問題,
不管大風、不畏大雨、不懼雷電,
二人騎著摩拖車,
從嘉義一路騎到雲林虎尾!
#心穎宮的九天玄女 讚道:很有心!!
二位信者來到 #心穎宮 時,
己經全身濕透,有些狼狽,
收到九天玄女對這二人的稱讚時,
腦袋感覺又被敲了一下!
很多時候做一件事時,
中間遇到了一些困難、挫折,
我心裡就會發懶,覺得很麻煩,
或是找一些看似合理化的藉口就不繼續了。
解樂老師告訴我:
那是我心裡認為那件事沒那麼重要!
那是我心裡沒那麼想要!
那是我自己沒決心!!

以昨天這二位信者的事件來看,
若他們沒有很強大的決心、
沒有那麼想要解決、
沒有認為這事對他很重要,
下雨,
很有可能就會想。。取消好了,
雨這麼大,又打雷又閃電,距離又遠,
而且是騎摩拖車,快一個小時的車程,一定濕透透!
想了這些合理化的藉口後,
就會打消來問事的念頭!
但,他們沒有!!
如果這件事對你而言很重要,你就會想盡辧法!
如果你有很想要這樣的結果,你就會用盡全力去試!
如果你很有決心,你就會想盡方法去解決!
解樂老師教我的道,
總是無時無刻透過事件再次讓我體悟!
謝謝信者讓我再次看見決心與想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