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心玉宮不是娃娃修行記錄

透過分享與朋友的互動中,最大的獲利者還是自己!
因為分享這則每日一句,朋友問我有什麼懺悔的方式可以建議。我想到解樂老師在演講時總是會把題目先定義清楚,因此我問觀音那什麼是懺悔,觀音給了我這首詩:
什是目的
麼因痛苦
是是路徑
懺是覺醒
悔無學心
領悟:
人會懺悔是因為有了讓自己痛苦的事,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也不會覺得自己有所不足會需要改變,當自己真的體認並接受現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沒有智慧不會處理的結果時,念頭轉換後痛苦會消失,因為此時只會專注在學習處理讓自己不再痛苦。
懺悔其實一種自我的覺醒,痛苦是種讓我們可以開始學習的途徑。
人生的目的就是學習經歷。只要隨時保有學習的心就不會有痛苦。
**********
謝謝朋友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信者帶了小孩的衣服,希望心玉宮神明可以在衣服上蓋上神印讓小孩穿了可保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