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從信者身上我看見了。。。】

這次解樂老師在台中的演講,
我邀請了幾位 #心穎宮 的信者一同參加,
他們來自嘉義、雲林、彰化等地,
每個人從不同的角度來聆聽這次【如何快樂修行】的主題,
能邀請他們來到現場一同參與,
對我而言,是感動的、是開心的,
因為他們讓我看到,
有決心想要,
地點、距離不是問題,
其中一位信者還特別跟我分享他聽完後的感想,
讓我忍不住豎起大姆指對他說讚!!


從他的身上,讓我看到他的學習心,
還有對待他人的真誠!
為了幫別人,不顧大風大雨就是幫到底,
而且因為保持著學習心,
所以他不覺得是幫,
而是感謝讓他有機會能從過程中學到一些東西!
我聽了。。。讓我心生慚愧!
他讓我看到,這才是真正的有學習心啊!!
謝謝這位信者的出現,以及神明的安排,
讓我再次被提點自己學習心的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