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時間的積累】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
運動與不運動的人,
隔一天看,沒有任何區別;
隔一個月看,差異甚微;
隔一年看,差距明顯,也似乎沒有實質區別;
隔五年看的時候,
就是身體和精神狀態上的巨大差別;
等到十年之後再看....也許就是兩種不同的人生。
對於這段話,我很有感覺!
尤其是當年紀到了一定的階段,
一沒運動,一段時間後,真的會有明顯的感受,
像我,之前連續運動了2、3年,
一週運動5天,每次灑汗1小時,
當時,很少感冒,
即使開始感覺到有感冒的前兆,
只要多喝熱開水,病毒仍奈何不了我!
後來中斷了一年多,
體力明顯感覺下隆,容易疲累,
身材,自然也開始更加豐腴,
而最明顯的,是變得很容易感冒,
抵抗力變差了,
只要週遭一有病毒,我很難倖免!
現在,我開始回去運動,
雖然沒到一週五天,但只要能去,就儘量去,
因為我知道,時間的積累,是很可觀的!!

一年前,
解樂和解靈老師不斷地跟我說,
要我持續做一些該做的事,
它不一定會立即見效,
也不要因為眼前的效益不夠理想而中斷,
在時間的積累下,
就像運動和身體抵抗力的關係一樣,
醞釀出的效益,將會很驚人!!
一年後的現在,
己經發酵了!!!
對的事,持續呆呆做,就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