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辦事分享】—執著

信者透過這次的補運,
來提昇他的運途和執行力。
過程中,心穎宮的九天玄女也提醒他,
要執著目的,不要執著方法,
他人的意見,可以聽、可以試試,
如果己經很清楚知道繼續走這條路的話,
會遇到這顆大石頭,
在目前自己能力有限下還無法處理這石頭時,
不必硬走、硬踢,
這樣只會讓自己傷痕累累,虛耗能量,
也不見得能走得過去,
換走別條路,也可以有走到目的地的機會,
不必害怕擔心這條路沒走過,
不同路將會有不同風景,
或許新的路也有石頭,
但這石頭是你搬得動、移得開的,
路,就通了!


我自己也常有執著的時候,
經常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議,
解樂老師很直接的點出: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是對的!
後來發現,的確如此!
但如果我是這麼對,
那為什麼結果才這樣而己?
或這事情怎麼會處理成這樣?
這裡面一定有我【錯】的地方!
別人給的建議或方法,可以聽、可以學,
耳朵要打開、心也要打開,才聽得進去!
但重要的是,
自己是否還清楚並堅定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這樣才不會一堆人跟我說了各種意見後,
反而讓自己更迷惘了!
要執著的是目的,不是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