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希望

這次閉關有幸經得同意在旁看老師辦事,給了我大大的震撼,看著老師講解信者心中卡關的心事,真真切切地道出真實的問題,也在整場問事後讓信者充滿希望,在旁邊觀看學習的我聽得熱血沸騰,也因此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問題。
每每神明將信者問題寫出來以後我總是感到悲傷、難解,看著神明寫出的詩句反映在我心裡的感覺是痛苦、是絕望,在我眼裡看見的都只是痛苦與問題,卻不明白這些問題與痛苦一定都有出路,這些不明白的事、沒智慧解決的事處理了就是希望滿滿的未來。
同樣是神明出詩,在我這個辦事人的心裡與思維是痛苦與絕望,而在老師的心裡與思維是希望,並且是真實的不是騙人的!
這讓我發現了一件事,這是我的思維與價值觀,絕對不會只是在看信者人生狀態時才產生,那是每一天、每一刻我自己的人生遇到問題時,我都是這麼虐待我自己的,一件事情發生(即使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我就容易產生絕望,認為人生一切都是痛苦,我沒救了!人生給我的學習與看見都成為了削弱我自己能量與能力的苦難,總是沒辦法成為我快樂前進的養分!所以我常常覺得身心疲累、憂愁滿面、心有恐懼!即使,我的生活已經改善很多!
我是我自己的頭號信者,看見每件事都是讓自己迎向希望、迎向新生!同樣的我也希望我能協助每個來到心元宮的信者們重獲新生、迎向希望!這不就是當初神明降旨宮名"心元宮"的精神嗎?一元複始、萬象更新,心獲重生!而我就是那個最希望重獲新生的人!原來,我最欠缺的就是看見自己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