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這次閉關我是打從心裡不想上去,我想著各種給自己不能上去的理由,可是我還是上去了,不想上去是因為覺得自己跟其他師兄姐比起來輸慘了!每位師兄姐都有大幅度的成長就我在退轉,好不想面對。
可我又不能不上去,因為我怕王母神力不足不能辦事,不能辦事就不能賺錢了!是!我就是為了神力!為了錢才上去閉關的!
我沒想學習!沒想領悟老師要教什麼,我的領悟都只是為了得到老師的稱讚跟認同,為了應付王母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同時我又覺得為別人學習是一件很LOW的事,所以我更不願意學習了,到後來呢?我充滿情緒!我懊惱自己跟不上同修!我充滿比較又不想承認自己的比較心。
我好痛苦!我真的很痛苦!因此我萌生了想放棄修行的念頭!離開!選擇不看見是不是就解決了呢?當我決定放棄修行、放棄王母、放棄老師的時候,我心想我只能靠我自己了,沒有惜惜了!沒有老師的肯定跟教導!我該怎麼過我未來的人生吖!
我唯一擁有的就剩老師教我的智慧,我再度的認真聽老師的演講CD,我驚覺老師的智慧是教我如何過好自己的人生,教我解決人生遇到的困難!
而我是怎麼看待智慧的,我應付老師,應付神明,我怎麼會這麼愚蠢,我應付了我自己!我成了最大的受害者而加害者是我自己!!我該怪誰?是我!天啊!我到底在幹嘛?
我怎能不上山閉關?所以我參加了閉關,這次閉關是舉辦三天兩夜的道財法會,在開香感受能量的過程中
老師說:錢就在你認為的麻煩裡,麻煩就是事,願意處理事,學會處理事,錢自然就來了!
要問自己有沒有想拚的心!能量來的時候要懂的轉化成自己的能量!錢才會變成自己的!
我一邊跟著老師的帶領感受能量一邊告訴自己,我想要!所以我願意處理事!我發現不需要為自己加油吖,因為是自己想要所以動力就出來了!以前會懶就是覺得在為老師修,為王母進步。
我明白了人生是自己的!活在別人的認同裡,人生一點力量也沒有,找到自己的想要!認同自己的想要!這會讓自己很有能量!很踏實!我承認我還是充滿比較心,我還是想得到老師的認同!同時我也告訴自己不要忘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朝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
我不想失去自己,人生是我的!我承擔!我感受!我享受!雖然我現在中心思想還很不穩固,因爲舊思維會出來搗亂,可是我知道我只要繼續操作就會抓到我生命的主導權,我的人生!我作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