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簡單不煩即不凡]

今天下午忙完客人去找很久不見的好朋友吃飯,
準備離開時發現車子沒電發動不了
看來又是我什麼燈沒關沒電了😪
打了計程車隊客服要接電,開價要$500,😂😂😂
於是朋友請她老公開車來接電,還是無法發動
朋友老公就介紹他的客戶就在附近專賣電池,可以請老闆幫我換車子電池,專業又比較便宜。
我的朋友在一旁擔心又自責,ㄧ直說如果不是她ㄧ直叫我來吃飯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也不用花這麼多錢,我笑笑跟朋友說:其實我的車子電池已使用2年半了,上次保養時師傅就說我的電池下次保養差不多該換了,如果今天車子不是在這裡沒電,我ㄧ定是先花$500接電,然後又開去保養廠換電池$2800吧?但妳老公客戶又給我友情價$2000,所以我還賺了$1300呢!朋友本來愁眉苦臉的笑開了,還說我好正向思考喔!

我突然跳出前年#解樂老師寫的春聯橫批[簡單不煩即不凡]
今天透過這個事件,我很高興我有把#解樂老師要傳達給我的精神操作在生活裡,看似不順利又花錢的過程,其實都是在學習處理事情,遇到事件就是先接受不是先有情緒,情緒只會讓大腦當機
這要謝謝#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平常的教導和校頻
把合道的腦程式傳輸給我
(遇事生智)以前我是(遇事生火)情緒就先上來了
大腦被情緒灌飽了.只會把事情處理得更糟而已
今天的事件也是讓我看到自己平常的漫不經心,才會老是忘記關車燈
我不想再被劫財了,下次要檢查好再優雅的下車哈哈
#解樂老師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14:00~15:30
台北市光復北路218號B1有解惑演講
不設定題目讓大家自由提問
費用$300有好吃的茶點又可以破解中毒腦程式
真的太划算了可跟我報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