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真相永在-婷

今天我必須再次站出來好好的講出公道話!
對於兩年前曾經是同在心廟修行的師兄姐,對於心廟還有我兩位老師的不實誣告,一定要聽我在這邊講清楚!
首先我要先分享我接觸到的心廟及兩位老師(解樂老師、解靈老師)以及我的成長與轉變
4年前101年10月,我因在人生的低潮、對於生命的渺茫不知道人生方向、沒有思考處理事情的能力、遇到事情就壓抑選擇遺忘等等,因緣透過好友也在面對自己長期被身心靈所造成生活極度不平衡的困擾之下,我接觸到了''心廟''。
起初我是去聽我的老師(解樂老師)的演講,當時對於從來沒有真正面對過自己我來說,解樂老師演講所講的道,我真的聽的似懂非懂,更別說我曾真正了解自己跟看懂事情的真相,當然,明白自己的中心思想以及核心價值在哪裡更是不可能會有的事,但聽完解樂老師的演講,讓我開始想改變自己過去的慣性,雖然對於我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但我很清楚的一點是:真相永遠都在,是不會被改變的,道就是在那,而這個世上會有這麼多人會痛苦,或許是被道德禮俗框架住,抑或看不清真相、不願看清真相所帶來的批判、憤怒、懷疑等種種的情緒,但正如我剛剛所說的,我是個很白骨的人,就算內心清楚知道這些,我還是有很多的懷疑心,超級矛盾,所以當下心想,反正跟隨就沒錯了,而且跟對,也一定會更好,就這樣去聽了近10次的演講,聽各個不同領域的師兄姐提出問題然後與解樂老師探討尋求事情的真相以及如何處理。
在這近10次的參與中,收獲當然不在話下,聽到了很多人在生活上跟社會上所遇到的案例是如何透過老師所教的道,用智慧來解決問題,但我發現這些都是別人的,我自己依舊沒有面對自己的問題,這樣子就如同說道但做不到,所以我決定拜師(102年1月),直接與老師學習,便開始我正真在心廟的學習之路。
心廟的中心思想及核心價值,就是每個人的心中都是一座廟,看懂事情的真相,透過自己實際操作去面對去處理,天地法則是不會改變的,當你擁有處理力,你便不需到處求神拜佛,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神。
而心廟除了講道以外,最重要的是修身、心、靈的平衡,心有解樂老師的道,靈有解靈老師的通靈溝通力,拜師後我上了靈動班,課堂上除了兩位老師的教導,其他還有在心廟跟著老師修行很久的師兄姐也一同在旁學習跟協助我們新進的同修,包括判決書中的曾先生,兩位林小姐、林先生及陳小姐,這幾位都是過去在心廟學習並且各個都說過老師給了他們很大的幫助,而且都是在眾人面前自發性的說出,曾先生、林先生、陳小姐都曾說過感謝心廟感謝兩位老師的教導,讓他們在通靈力及用智慧處理事情的能力成長甚多,而另外兩位林小姐則是從抱著懷疑的態度到自己講出收益良多,尤其其中一位有講過,過去也求了很多神問了很多事都無法幫助到她,如果這輩子沒遇到兩位老師,她真不知道人生該怎麼辦,大家聽到這邊是否覺得上述幾位對於老師的告訴很荒謬?!
在心廟,老師教我們的是遇到事情就去面對,箭頭一定要指向自己,不是一再的找藉口然後說是誰怎樣誰怎樣才導致⋯⋯,一昧的箭頭看他人,就永遠不會有成長的機會,看到別人勝出的地方我們就學習,不對的地方我們也要看看自己是否也犯了同樣的錯誤,提醒自己,
對於能在心廟學習、修行,不僅讓我開始重新慢慢架構我的新人生,也同時讓我能幫助身邊有被人、事、物所困擾的有緣人,透過與他人分享老師的道與智慧,以及透過通靈力協助他人渡過難關,我要再次聲明,真相一定會在,上述幾位對於心廟及老師的告訴,也讓我們每一個人學到一課,讓我們能在修行的這條道路上,更加堅定的繼續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