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親身體驗之還原真像釐清對心廟工程隊的不實報導➡2-1】

為什麼會遇到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呢?
緣份真的很特別,想當初因為工作不順,人際關係出了問題,整個不知該怎麼辦!
你有沒有這些經驗?
☆害怕人群
☆害怕講的話會被人誤會
☆害怕做任何一件事,下一秒會被攻擊?
跟你們說,我有!!!

下班後一個人時,我常常好怕,怕到頭好漲.好痛,胡亂思考,有一陣子我很常拿自己的頭狂去撞牆,用痛感讓自己冷靜下來,我都覺得我快瘋了,早上還是一如往常的上班,厲害吧(笑),是我的死黨拉著我去上課,因而認識了解樂老師跟解靈老師,也問了事!!

其實對當下的問事也是抱著聽聽的心態,必竟問過了太多事,有叫我每禮拜要去XX廟拜媽祖的拜拜去霉運,也有問過後丟了更多疑惑給我,讓我更害怕的,我都遇過!!!

寫了姓名,生日跟地址,解靈老師在一問一答中,字字講到我的心坎裡,因為我的工作上遇到困難,解靈老師查解完後幫我分析了工作現實狀況,建議我換下一份工作!!

嘿!!我才剛升遷一段時間欸,屁股也還沒有坐熱,走了我怎麼甘願?所以我主動問解靈老師有方法可以解決嗎?能讓我不要這麼痛苦嗎?
解靈老師幫我問神明後,建議我透過【祭改】能幫住我的情緒不再這麼痛苦!!

嗯嗯~也太誘人了吧(遇到困境,死馬當活馬醫了我),於是馬上答應要祭改

但解靈老師希望我考慮清楚再回答,我就在想【這老師也太奇怪了,有錢不賺,還要我考慮清楚再回答欸,沒看過著種人,默默心中os】,的確,祭改完後我不需要在用撞牆來冷靜了,超神奇的!!!

但我還在原地方上班阿,痛苦的根源還在,其實很想跳脫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再次找了解靈老師,這次還有解樂老師一起服務呢!當解樂老師寫下關於自己種種的詩句時,其實當下好想哭,連我爸媽都沒那麼了懂我,但解樂老師卻都寫出來了!!能不感動嗎我?這次老師還是建議我換工作,並且幫我查到了我很適合當業務!!!

當下的我真的真的好想改變,但又好怕而不敢變,但我想改變阿,於是我報名了靈動班!!報名時解靈老師要我回去想清楚再報名。

這幾天在報紙上看到 「老師自稱是玉皇大帝與昇龍觀音的分靈,並要求信眾向老師膜拜,否則會有業力」

我好納悶:

1.我問事時老師也沒有說他是什麼神,我連到上靈動班時都還不知道老師是神嘞,老師根本不會亂炫耀他的神力阿!

2 在我開始問事後接觸到老師,只要是有關祭改,上靈動班,人神統合有費用的產生,老師都要我【回去想清楚,考慮仔細】,確定要了,再來找老師處理(我常常覺得煩,因為我都願意花錢了,還要考慮,老師才願意)現在我懂了,原來老師是為我們好,怕我們一時衝動下答應了,賺錢辛苦阿,老師真的好用心良苦。

3.跪拜老師,我有跪拜過一次,原因是因為我要拜師,既然要拜師,當然遵尋中國古老拜師儀式-跪拜,合情合理吧!!!很多古文上記載,想要拜師學技能拜師的當下除了跪拜還要嗑3個響頭,不是嗎?(電視也都這樣演阿😑😑)但關於新聞版面上所寫的-膜拜老師?欸!!!這是啥?老師不會無緣無故要我們膜拜他們啦!!但跟老師【平起平坐聊天】到是很常有啊,沒辦法,人笨!!只好跟老師求救,請老師教我用智慧化解問題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