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講我神棍只不過是為了掩飾你的叛師行為

各位好朋友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說一說這兩年來一直放在心裡沒說出來的話,相信最近大家都看見了刊登於各大報紙內心廟的新聞,其中有些人想必並不陌生了,因為其實這則新聞早在兩年前就已經大肆地在各新聞台、報紙及電子報內出現過了,那麼,為什麼現在才出來與大家分享呢?絕對不是做賊心虛,其中原因如下:
這原本是修行團體內已離開的前師兄姐示範不良的個人行為,與不了解過程中點點滴滴的大眾們道,不過只是讓事情看起來像是,雙方吵架互相指責、中傷及批判,形成一種各說各話的混亂情況,老師教我們的向來就是箭頭看自己、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絕對不會是箭頭看別人、批判、謾罵、製造問題,在事情還沒有一個結果出來時開口,也不過淪為口舌之爭製造混亂,這兩年裡,心廟兩位老師就是實實在在地與對方對簿公堂,將事實還原庭上、辨明真理,而今民事判決出來,我再來對關心我們的大家一次說明才是公允,附上民事判決書其一。
我對於對方透過私人關係,利用媒體之力,惡意中傷、毀壞名譽的低劣行為早就不陌生,早在兩年前對方初提告,全案尚未開庭亦未獲判時,就不擇手段、無視法律,操弄輿論、未審先判,試圖以此手段影響判決,當時就於庭上當庭遭檢察官警告、制止。卻沒想到,才隔兩年,對方又試圖以同樣手法中傷心廟、操弄輿論。當然,要將此事於社會大眾面前公開討論,是我也希望的,但絕對不會只有因個人利益,有心操作、惡意扭曲、愚弄大眾的片面之詞,心廟幫助人的真實事例以及以好傻好天真自居利用媒體哭訴的提告人們的所作所為也應一併讓大家知道。
以下是求助心廟、拜師及轉變個人實例分享:
認識我及閱讀過我文章的大家,想必對於我的事情並不陌生,除了之前與各位提過我因靈異體質不會處理困擾不已,還因年幼成長時長期遭人傷害導致心理障礙,除了覺得自己骯髒、噁心不該活在世上,也害怕與人相處及面對別人看待自己的眼光,除了上學,時常將自己關在房間內足不出戶,必須靠爸爸及好友照顧,諸多原因夾雜,使我生不如死,十分厭世。
就在路快走不下去的時候,因緣際會認識了生命中的貴人,她對我視如己出認我當乾女兒,也因為她的陪伴與帶領,使我對於自己心中的痛苦釋懷許多,乾媽告訴我,她都是用心廟吳易翰老師教導的智慧開導我,如果我能親自進入心廟與老師學習一定會對人生幫助更大,之後就帶我認識心廟吳易翰老師,並於101年6月跟我一同參與老師開設的靈動班。
上靈動班之前先進行祭改因果結清,然後正式進入課程,在課堂之中我有許多感應並且看見很多畫面,但只是放在心中並未與任何人談論,例如,看到文殊菩薩法相及坐騎。而在課程途中的休息時間與兩位老師對話時,老師竟將我看到而未透露給任何人知道的畫面說出,當下便知老師通靈能力為真,除了神靈感應之外老師還開導我、告訴我,我的經歷及能力並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糟糕,能夠教導我、輔導我,讓我懂得如何處理及應用,而我當我學會了也能夠幫助更多與我經歷相同的人。三天課程結束後,明顯察覺家人對待我的態度有了大轉變,從原本對我冷漠厭煩變成和顏悅色、面帶微笑關心我,從原本說什麼都被罵變成願意傾聽我說話,就如同老師在上課前告訴我祭改的效果一樣,一一驗證。
在經一段時間仔細思考及感受變化後決定向老師拜師學法,於民國101年12月正式拜心廟神明及吳老師、李老師及乾媽為師,開始了我的修行之路。
拜師學法至今,已鮮有遭外靈干擾的狀況,不再懼怕神鬼,也不再視我的能力為詛咒,更因為老師教我如何處理及善用,培養我、教導我,讓我到今日有能力成為一宮之主,給需要幫忙的人盡一份力;我與家人、朋友的關係躍進,也不再害怕人群,從原本憂鬱、自閉到現在開朗、活潑,從家裡的問題小孩變成長輩們可倚賴的幫手等等等等,想必這些轉變看過我文章的朋友都不陌生,但,之前沒提到也最重要的是,我不再覺得自己骯髒,不再覺得自己不該活在世上,我越來越愛我自己,我從黑暗的枷鎖裡釋放了,這是最可貴也最難得的。
各人碰到人生的瓶頸,帶著人生的問題求助心廟,自願拜師學法、學智慧獲得的成果與改變,發生在大家身上,當然也包括這幾位過河拆橋的前師兄姐:
曾先生:
我與曾先生在當時心廟台中道場認識,他是已經跟隨老師好幾年的老師兄,在101年12月至102年8月間多次於靈動班及閉關課程中擔任助教協助我與其他學員,其間曾先生與我及另外兩名新進弟子分享,因受心廟神明及老師教導與幫忙,使他從幾近破產的困境掙脫,甚至自行成立公司成為建設公司老闆,因此想回饋、栽培心廟弟子以為報恩,並表示同門弟子表現必然優異,邀請並任聘其中一人為他代銷公司員工。曾先生也公開分享老師如何幫他建設公司的房屋案場佈局,使他原本氣勢低迷的案場活絡過來,還帶著眾師兄姐到建地觀摩。而後曾先生推薦自己的兒子加入心廟,參加靈動班課程,上課期間我有幸擔任助教協助曾先生的兒子而與他認識,曾先生的兒子還與我們分享自己趁當兵前的空擋自行到心廟基隆總廟閉關精進一個月的收獲與心得。
曾先生與兒子學得法門後,不願繳交其子拜師費反告老師詐欺,卻用在心廟學得的技術,在外幫人辦事、啟靈,將過程影片放在個人部落格及臉書內供人觀看宣揚自己的能力,甚至出書傳道。是不是有點錯亂啊?自己掌自己的嘴?!
林先生
我與林先生約於102年11月左右在心廟基隆總廟認識。林先生多次於心廟總廟對眾師兄姐分享心廟兩位老師所教的功夫及智慧是他跑遍台灣各大宮廟都學不到的,勉勵眾師兄姐把握機會好好跟著老師修行。林先生也在我學習遇到困難時時常勉勵我,並告訴我老師說的話都是對的,要我好好聽老師的話。那段時間,林先生的認真投入與迅速成長使眾師兄姐自覺遜色,雖然是新進不久的弟子,但表現出色,常在各課程中擔任助教(例如、操令旗進宮等),協助眾師兄姐學習。林先生也對眾師兄姐分享,原本看不到鬼的他,一直希望神明能賜予眼通,進心廟後,有次如常行經高速公路時,行車途中看見一隻女鬼站在路中間,車速過快直接開車穿越鬼的身體,讓林先生驚嚇無比打電話給老師求助,還自嘲地告訴我們,老師在電話內笑著反問他:啊你不是一直叫神明讓你看見?為什麼現在讓你看見又嚇得半死?
林先生獲得神明開啟能力後,反告老師甚至透過關係、利用媒體之力抹黑、中傷啓蒙老師,但卻能在同是叛師的曾先生臉書裡看見林先生受心廟啟靈後在其他地方靈動的影片,究竟又是一位愛好自摑的人,還是,不是遇到神對手只是遇到豬隊友的囧哥?搞得我好亂⋯⋯
陳小姐
我與陳小姐於102年年底在心廟基隆總廟認識,陳小姐多次公開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進心廟前的她活得很痛苦,幸得心廟老師、神明解救,也很感謝介紹人吳小姐。當時陳小姐經由心廟啟靈後開啟神通能力十分開心,與眾師兄姐分享自己的靈尊要求吳老師幫自己改名的過程,還自豪分享自己的神尊通到同事的事情後開口辦事使同事驚訝萬分、佩服不已的過程,表示自己尚未開宮就『嗆很準』,對於自己比其他較資深的師兄姐進步、成長速度還要快非常自傲。於102年11月2日邀請眾師兄姐參加她的開宮安坐典禮,陳小姐非常開心致辭感謝各位參與。
陳小姐學得技術開宮辦事,而後反告老師詐欺,卻又與同是叛師弟子的曾先生合作以在心廟學得的能力幫人辦事、啟靈,還由曾先生將影片放在網上讓人觀看宣揚自己的神尊,究竟,又是一位做事高深莫測讓人猜不透的高手高手高高手,還是又只是一位碰到豬隊友的囧姐。講到這裡忽然發現,曾先生真有讓人囧途末路的能力⋯⋯
兩位林小姐:
我與林小姐A,在102年夏天於當時台中道場認識,她多次在心廟公開分享,花了大半輩子都在尋找心靈成長團體卻苦苦未穫,從美國回來竟然在台灣被她找到心廟工程隊及吳易翰老師,表示她一定堅持在心廟學習,常主動出席靈動班擔任助教,協助靈動班學員學習。後來她央求老師收為弟子,同行友人林小姐B出面勸阻,希望她考慮清楚不要衝動,當時林小姐A態度堅硬回應友人林小姐B:『我這麼大的人了這麼個小事我會做不了主嗎!』,事後拜師學法。
林小姐B是由友人林小姐A推薦參加於台中道場開設的靈動班,林小姐B於靈動班課程中公開分享,原本感覺不到神的她,打坐時身體會不自主地擺動,並且感受到神明帶給她愉悅的頻率。之後林小姐B更帶著兒子來上靈動班,當時我在靈動班中學習當助教協助林小姐B兒子學習而與林小姐B的兒子認識,課程中林小姐B兒子與我分享母親非要他來上靈動班的過程、原因以及自己的經歷。
林小姐A,若真如口裡所說,沒有獲得效果,為何屢次參加心廟課程,還於課堂中擔任助教,又為何在好友勸說、老師叫他不要急、慢慢考慮的情況下堅定拜師?甚至推薦自己的摯友參與課程?
而林小姐B在林小姐A執意拜師時曾出面勸他好好考慮、慢慢思考,想必是一位小心警慎、不易相信別人的人,若如口中所說,沒有獲得感應及效果,又何以於親身參加完課程後,又叫自己的兒子參加?
兩位林小姐是不甘心只有自己被騙所以由自己做推薦拉摯親好友一同下水的狂人,還是只是使用、享受完服務後不願買單的霸王客?看不懂⋯⋯
老師問事、補運、祭改、拜師費以及上課所需的各項費用,都是一開始就講得清楚,也不會強迫當下決定,相信接觸過心廟的人都很清楚。上述這幾位言行反覆、說話矛盾弄得我頭昏腦脹的先生、女士們,你們的言行大家聽在耳裡、看在眼裡,而上課課程皆有照片、影片為證,容不得誰胡謅、編造,我誣賴不了你們,而你們也無法扭曲存在的事實。捫心自問,究竟是好傻好天真慘遭神棍矇騙,還是利益薰心、過河拆橋、背叛師門?

這是法院的判決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