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上山閉關學什麼?

要準備上山閉關了!


每次閉關,一方面是充電學新知,一方面也是檢視自己這一個月來的生活是否有按照自己的計劃在執行。

這是上個月上山閉關時,在一次品香課中,神明要教給我的幾件事:
1、要有一個校頻器,像太陽一樣的穩定!
2、透過步驟,就有自信面對所有的事情!
3、遇到事件時,要學會理解與分解。
4、清楚自己的特色並善用之。
5、是為了更好,而不是執著於對錯是非!
6、體會神的想法,了解神明對我的用心。
7、看清時局,而不要一意孤行。
8、把自卑當成是鞭策自己前進的動力。
9、不想長大,那就是準備滅亡。
10,共修的力量,不是依賴,而是共同成長。


這一個月來,我有些成長,但還是有很多不足之處,再次提醒我自己,不要忘記神明對我的教誨:天空是無限大的,飛的更高,就看的更遠!


再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