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踩地氣:養成好習慣

信者因為平常不注重身體,累積的病氣太重,神明在很久以前就指示要:踩地氣。

不知道是不是父親節吃太好,之後痛風又復發了,我知道最關鍵的就是前二天,若沒處理好,第三天保證下不了床,而且是痛不欲生,所以就乖乖的在心怡宮玉皇大帝前面用力踩地氣,還好有神明加持,讓我這次又順利安然的渡過「大痛期」,只有微微不適的痛感一直持續,我知道這是神明在提醒我,還是要每天踩地氣!


神明指示的踩地氣跟坊間的接地氣略有不同,主要差異在「重踩地」,不止是使身體能接觸大地之氣,還須要運轉體內的氣,透過雙腳踩地板的方法震開瘀塞的氣結,這樣可以同時將體內病氣排除,讓整個人的精氣神都回到最佳狀態!

感謝神明再一次給我機會,這次我會深刻的記取教訓,並且開始注重保健身體,除了每天的踩地氣之外,同時也控制飲食,進行瘦身減肥,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