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久違的閉關心得分享-氣】-萱

真的非常開心這次在連續半年的工作 沒有任何休假的情況下 神明的安排 終於讓我上山充電 除了平常時和兩位老師及時連線解決所有問題 閉關是非常重要鞏固頻率的一環 因為工作連續工作了半年關係 我的身體疲勞 身體若疲勞會影響思考 這時候山上吸能量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每天都會有課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堂很特別的課 叫做*氣* 這次透過打坐 感受到了各種不同面向的氣 從身體上的到心裡層面的氣 我領悟到了這樣不同面向的特質 從悠然、穩定、平靜、霸氣、怒氣、母性、衝勁⋯⋯這宇宙有很多不同的氣在運行 也是本來就存在的 所以並沒有說那個氣是不該存在的 只是看那樣子的當下 需要運用那個合適的氣下去導局到你想要的狀態
原本我自己也設定怒氣是不好的 但是後來我領悟到 有時候本來就需要適時的展現你對某件事的堅持 透過智慧去運用怒氣 得到你想要的局面外又不讓別人受傷 這樣才是真的我需要去學習的
另外這次上課也讓我摸到我身上的氣結 這也是氣呀 只是當氣積到一個程度堵塞了 沒有處理就變成氣結 這也讓我更加深的領悟到了兩個點 一點就是每個東西都是中性 當你會用他的時候他是能加分的 但是不會處理或使用的話 當那樣的力量堆疊到一個程度後 那股力量自然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讓自己不舒適 所以運用智慧及學習力是相當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