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自殺效應有感:自殺都敢了,還有什麼事情不敢做的】

曾經跟老師同修有過一個討論,大家都曾有過在高速公路或馬路上,不小心撞到貓狗的經驗。
有的人是活活輾過,有的是已往生但壓過後還是有感覺。
大家聊到這樣的經歷都餘悸猶存,沒有人是不在意的。
所以,我們才在想應該有個營業項目是幫貓狗辦超渡法會,幫車主收驚。

而在大陸早有掃墓是透過網路公司,因為幅員廣大要回老家掃墓真的曠日廢時,才會有新的行業來因應。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有嚴重撞車前例的護士肇事又闖紅燈,再撞到一輛滿載一家五口的車子,造成其中三名成員死亡。護士輕傷送醫,病床上還很淡定在滑手機,對整個事件彷彿不是太在意。
我們對小動物無意中的傷害都會自責,更何況奪取他人的生命? 
也有過黑道大哥殺人不眨眼,但自己養的狗生病他會心急如焚。女生碰到男友劈腿,為了讓男友後悔就結束自己的生命。這是甚麼樣的心靈狀態呢? 
我在意的男人只能為我所用,甚至可奪取我自己的生命來懲罰別人。
還有我在意我的愛狗死活,才不會管別人的死活。
這樣的人,千萬不要惹到他,若你剛好不是他在意的對象時,他才不會管你那麼多。
當然,被護士撞死的一家人根本不認識她,只是剛好在時間軸的某個點交會。
我相信同頻相吸這件事,如何維持美好的頻率,那麼吸引過來的都是美好的人事物。
所以,身邊有這樣的人,除了要小心還要檢測自己會發散出甚麼樣的頻率是更為重要的~

蔣文慈2017/0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