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犯空茫要請神明補運祭改

兒子今年犯空茫,所以每個月都會請瑤池金母補運祭改。今天寫祭文時還是收到瑤池金母指出兒子:胸口鬱悶、思緒混亂、不擅表達、人際關係痛苦、心神不定、睡眠障礙、精氣神耗弱。
其真正原因是:生活沒有目標,心是搖擺空盪的,所以內心的不安定感、恐懼未來,是影響睡眠、精氣神耗弱的主要原因。
在今天之前的每次補運祭改,我都收到#瑤池金母 明白的指出兒子的問題,但我都用自己的想法,想說兒子犯空茫所以這些狀態是合理的,所以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今年犯空茫過了狀況自然就會好轉。

但我錯的離譜,我沒有教兒子如何去探索找出興趣及設定目標,都推給犯空茫惹的禍,然後賴給神明處理,我變成ㄧ個媽媽來求神績的心態、所以我才無法引導兒子往前走。
今天再一次看到兒子茫然又精氣神耗弱的樣子,我突然驚覺是我障礙了他,我讓他以為有神靠自己都不用改變跟努力,所以他才ㄧ直停滯不前,沒有成長跟進步,我深感羞愧,對兒子、對神明、更對自己,因為我核心ㄧ定也賴神。
所以今天我請#瑤池金母 教我如何導引兒子開始學習,並從學習中找到興趣,這才是真正幫助他快速成長、智慧開竅的方式,我也透過陪伴教導兒子的過程中,重新檢視自己的心態、保持學習的機制,法則ㄧ致,做個好榜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