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1060602共修--政

#解靈老師 曾說我不敢開口
我一直思考我為什麼不敢開口
第一次和大家共修
帶著既期待的心情
今天的課是 #感受
一坐下來神明就浮現小時候給我看
父母一直告訴我,因為你是哥哥所以要作好榜樣
所以我一直去符合別人認為的好榜樣
但不一定是我想要做的
過去一直壓抑
變成不敢表達自己的感受
擔心不符合別人的想法
接著神明帶我從父母和其他人的角度去思考
我發現其實沒有什麼是好榜樣或壞榜樣
因為每個人標準不一樣
對同一件事感覺也不一樣
所以我只要做了就是一個榜樣
對A來說是好榜樣
對B來說是壞榜樣
對C來說無關緊要
事情無好無壞,只有立場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