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1060607共修的課是:靜-政

這次的課是:靜
平常我們都很多事情在忙碌
腦袋一直都在想事情
很少有真正靜下來的時間
在打坐過程中
我感受到上空有一團旋轉的能量
就像龍捲風,慢慢延伸到我頭頂,再灌到身體
.

接著感覺從頭頂一路麻下來
這應該是人家說的氣或是能量了
當下心中一直有很多事情浮現出來
但不去管它就又慢慢消失
就像渾水平靜後,分出了清濁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都不思考的空明
世界就好像只有我一個,而且很滿足
在分享的時候
神明要我去體會剛剛的過程
我覺的要去感受別人和自己氣的流動
是契合還是衝突的?
是快樂還是煩躁的?
是認同還是排斥的?
就有點像獵人小說中,去感受別人的氣
從中找到突破點,透過智慧溝通進而達到目標
從生活中體會經驗
學習智慧處理
成就自己
也幫助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