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為什麼要包?心玉宮不是娃娃修行記錄 --

開宮除了安神,我們都會領有宮印及令旗。
剛開始我共修上山,都會拿特別定做的袋子把祂包起來,怕髒、怕淋雨濕了。有次閉關下山前,有師姊來詢問也想跟我一樣有個袋子。這是隔的遠遠的聽到老師說了句:為什麼要包?
剛開始我並沒有在意,可是在有天打坐時老師的話又從我的腦中浮現。自己領悟後發現原來是我沒有弄懂令旗的意義。
其實這是我核心認同的問題,開宮是因為大家都有我也要有。但我沒有把祂當成我的事業在經營。我理解心玉宮就像是我開的公司,令旗是我的員工。若我真的想經營這個事業,我會積極的讓大家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應該要很想要大家看到令旗,最好訊問度越高越好。一切是我核心沒有那麼認同及想要造成。
在那之後,我就不再把令旗包起來,因為懂了也就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或害怕。
這次跑靈山時,我被分配坐某位師兄姊夫妻的車子,因為在跑靈山時,我們會做貼紙將宮名貼在車外,當時師兄有問我要不要製作,還說他要做四片。我就問說不是兩片就可以,為何要四片?
原來跟師兄姊在第一天晚上有事要先離開處理完後才會再跟我們會合,可是他因為怕公司的人看到車上貼有宮的貼紙,所以會在回去時拿掉,等辦完事再貼上,因此要做四張。
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及心態。因此在第一天跑靈山下午就跟他分享我的令旗包起來的事。
沒想到才說完沒多久老師就在問他貼紙的事,讓師兄很震驚,原來師兄的玄天跟老師說了他的意圖。
師兄在我分享我的故事後,接受了,所以跟老師說他不會拿掉貼紙,因為開宮辦事就跟開公司一樣,是要讓越多人知道越好!
只要自己願意調整改變,自己的生命經驗,真不但自己受惠也可以透過分享幫到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